www.yeyezw.com
主角叫【谢映登】的小说是什么?
  • 网游之隋末乱世
    小说《网游之隋末乱世》TXT下载
    一个宅男的隋末虚拟游戏生涯,七十二处烟尘吗?烟尘似乎有些小,要做就做大的,比如十八路反王什么的?啥,十八路满了?那行吧,我就做第十九路好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网游之隋末乱世》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隋末之大夏龙雀
    隋末之大夏龙雀精校txt
    大业九年,李煜来到黎阳码头边,成为叛军杨玄感手下一员;这个时代,天下倒悬,民不聊生,反叛者无处不在,苍生离乱;这个时代,世家掌控天下,寒门走投无路;这个时代,李渊、李建成、李世民父子三人霍霍向大隋;李密、王世充、窦建德即将祸乱天下;这个时代,草原骑兵随时南下,虎视眈眈,高句丽杀我中原将士无…
  • 植掌大唐
    植掌大唐 小说
    穿越成了终南山中的一个马上要被饿死的小农民,怎么吃饱饭成了要命的问题。好在有了植物改造系统,填饱肚子,发财致富,甚至封妻荫子都不再是问题。没事遛遛宠物,享受下美食,顺便挖一挖世家的根基。当一百二十岁的石磊被问到,是什么让他有如此大的成就时,他淡定的答道,其实我只是想让大唐的人民都能吃饱饭而…
  • 隋末霸主
    隋末大地主
    隋末大乱,枭雄四起!没钱没势的苏尚会如何选择?苏尚,东莱城一个即将没落的小地主之子!乱世之中人命溅如草!为了守护家人为了掌握自己的命运,苏尚因此踏进了隋末争霸的大潮中!苏尚一路收名臣降猛将,御外虏荡高句丽,剿灭天下各路枭雄!最终与李唐形成两虎势均力敌争霸天下的局面!这时,苏尚及其心腹臣子智…
  • 锦瑟无端
    男主女主是萧晓云,宇文,萧晓的小说是什么
    锦瑟无端作者:双陆 乱世之中的爱恨情仇,如蝴蝶晓梦般虚幻 生死边缘的悲欢离合,不过是难托春心的杜鹃 等到帷幕落下,等到曲终人散,等到此情已成追忆 留下的,只有缠绕在每弦每节上曾经的锦瑟华年 本书由会员(annysl1978)发布。奖励已经发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