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诸葛明亮】的小说是什么?
  • 龙珠之咆哮
    龙珠之咆哮
    诸葛明亮,诸葛家族嫡子,中州诸葛家族的天才人物!在诸葛家族重宝秘密泄露,家族面临生死危机之时,摆下无上阵法,杀敌无数。不知为何,来到龙珠世界。在有着神奇龙珠,可以实现任何愿望的地方。在拥有无数武术高手,拥有界位存在的星域。愿望实现,只为将那一声咆哮,传遍宇宙诸星!
  • 最炫酒仙
    小说《最炫酒仙》TXT下载
    白话文介绍:一个梦想能够酿出绝世美酒的天才少年,立志追求酒道极致。然而当他遇到一个闲的蛋疼的大神后,迎接张凌云的却是一场又一场的诡异事件!面对这些突然来临的特殊事件,他该如何面对?武神大陆,天地高野,大神为了满足自己的意愿,抛出一个让他无法拒绝的方式,踏入这片强者林立的武者世界!看蛋疼的大…
  • 青龙雇佣兵
    龙魂雇佣兵老大
    对国家对民族无限的忠诚,对爱人绝对的忠贞不渝,韩铮对老婆说: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青龙雇佣兵的格言:顺我者昌逆我者亡对国家对民族无限的忠诚,对爱人绝对的忠贞不渝,韩铮对老婆说: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青龙雇佣兵的格言:顺我者昌逆我者亡
  • 青龙特种兵
    小说叶青特种兵
    青龙帝国最牛特种兵,对祖国无限忠诚,对爱情绝对忠贞,雪鹞战队说:一夫敢当关,万夫莫能开,韩铮说: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家之园
    小说《家之园》TXT下载
    来自小县城的白马立轩大学毕业滞留在了大城市,面对高昂的房价,许多人望而却步,为了儿子的前程,他的父母为他购房付了首付款,他在当上房奴的同时,也成了一名网红。一年后,他成功逆袭,还清房贷,并且归还给父母替他支付的钱。
  • 轮回证道
  • 九界炼仙
    九界仙王 小说
    天有九界,九界之上是仙,九界之下是鬼;人海茫茫,穷尽毕生成仙,耗尽寿元成鬼;只有度过九界重重磨难,才能达到终点真的终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九界炼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盘龙盈凤
    凤迟盈小说
    《盘龙盈凤》原名《极品王子》!!!!他身怀中华武功绝学,在一次救人中死掉,灵魂却穿越到陌生的大炎朝,附身到溺水的太子身上,于是故事就这么开始了,他到底会干些什么事情?秀外慧中的绝色才女,温柔可人的故国公主,活泼水灵的官家小姐,国色天香的女神
  • 浴火重生之我为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