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许长林】的小说是什么?
  • 喜出望外的傍晚
    男主女主是贾怡,路仁,许长林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兄弟变老婆的故事。总结一句话就是,十年老友,终成眷属。俩二十岁出头三十岁不到的“中年”男子的恋爱日常。全文只有一条主线,就是贾怡什么时候表白,用什么话来表白?贾怡,一个自上大学之后就无痛当爹的年轻老父亲,一朵眼角有褶子的清新交际花;第二性别为A,信息素是空气,常被当作人体净化器来使;前…
  • 喜出望外的傍晚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贾怡,路仁,何源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20210107完结 一个兄弟变老婆的故事。 总结一句话就是,十年老友,终成眷属。 俩二十岁出头三十岁不到的“中年”男子的恋爱日常。 全文只有一条主线,就是贾怡什么时候表白,用什么话来表白? 贾怡,一个自上大学之后就无痛当爹的年轻老父亲,一朵眼角有褶子的清新交际花; 第二性别为A,信息…
  • 养个郎君考状元
    养个状元免费阅读
    穿越回古代,成为一个卑微的童养媳。凶恶的嫂子,怯懦的婆婆,老牛般的公公,还有个体弱多病的书生郎君。为了幸福生活,那么开始吧,种田经商,供养小郎君读书,我负责赚钱养家,你负责读书簪花。想要不被欺负压迫的活着,就得赶着小郎君一步步往上爬,考秀才,中举人,成进士,得状元,古代小夫妻的奋斗才刚刚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