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许诗婷】的小说是什么?
  • 夫君,我只想要个孩子
    夫君,我只想要个孩子
    作为一个大龄孤儿的叶婉清,最大的愿望就是能有一个与她血脉相连的孩子。随着来到这个异世界,孤身一人的叶婉清,对于实现这个愿望更加执着了。但是被她瞄上的猎物为何却是个女的呢?还在那之后和被她看上的猎物有了剪不断,理还乱的麻烦关系。叶婉清想咆哮,她的愿望何年马月才能完成呀!本文周三入v,当天三更…
  • 他说他叫苏轼
    男主女主是诗婷,苏轼,许诗婷的小说是什么
    苏东坡在异于常人的人生经历中,形成了复杂多变的思想和深邃丰盈的心境。他把变幻莫测的人生过的多姿多彩,百态横生,天真无邪,妙不可言。本系列小说以苏东坡的思想和心境为线索,用简洁明了的语言为你全方位的从各种角度展示并剖析这位中国历史上的百科旷世奇才。本系列小说一共六部,完全遵照历史,绝无杜撰,…
  • 论钓系霸总如何钓狼
    男主女主是陈简绍,杨振余,张迪艺的小说是什么
    在茯琴的人生规划里,爱情就是联姻,但他的出现,使她对其有了期待甚至继续发展的念头。“你的身边有我,再不是空无一人。”“你不需要争什么,在我眼里,你就是特殊。”“你要的安全感,你所缺失的爱,我都能给你,因为你是我的爱人。”“我的少年不应该居于井底,他是可以翱翔九霄的鹰。”这是茯琴对桁洑祁的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