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许昊天】的小说是什么?
  • 月华阑珊
    男主女主是月珊,许昊,沈澜生的小说是什么
    《月华阑珊》完结 作者:莫若尘埃 沈阑生沉沉的眸子闪了闪,掩住里面最后一丝痛苦,他不是个这么轻易地人,就算是他错,就算她说不爱,可他也不会放弃,永远也不会。 繁华街道上两个人一前一后的走着,月珊走着走着脚步渐渐慢了下来,她转身去看他,茫茫人海中她遇见了他,终其一生,她始终忘不掉。 …
  • 全世界最爱我的那个人消失了
    全世界最爱我的人免费阅读
    《全世界最爱我的那个人消失了》作者:张芸欣出版社:现代出版社出版日期:2014年4月1日简介:七年前,她的名字是林弯弯,在一次被拐卖的途中被警察解救。因为找寻不到亲生父母,故此被警察收养。陌生的家、姐姐的排挤、养父母的疏离、让她在这个家中亦步亦趋。直到遇见残疾少年展凌歌,他用尽借口靠近她,…
  • 全世界最爱我的那个人消失了 [精校出版]
    男主女主是罗菲,展凌歌,许昊天的小说是什么
    《全世界最爱我的那个人消失了》作者:张芸欣 出版社:现代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4年4月1日 简介: 七年前,她的名字是林弯弯,在一次被拐卖的途中被警察解救。 因为找寻不到亲生父母,故此被警察收养。 陌生的家、姐姐的排挤、养父母的疏离、让她在这个家中亦步亦趋。 直到遇见残疾少年展凌歌…
  • 玩转男校:校草个个都是狼
    小说《玩转男校:校草个个都是狼》TXT下载
    【倚风男校的女生】江紫文是一个喜欢BL动漫的女大学生,由于一次所属实习公司意外的任务,进入到了力丘市帅哥云集的倚风男校,从此开始了女扮男装、不停为小说取材的高中生活。小文在第一天碰巧看到了大帅哥白城及沈含光的接吻场景,同时与同桌人气王许昊(hao,第四声)天成为了好朋友,却在一天被其撞见换…
  • 宫妃策:无敌皇后(大结局)
    小说《宫妃策:无敌皇后(大结局)》TXT下载
    原创作者或出版社认为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我们会立即删除!误落异世(1)误落异世“可恶!早知道就不参加这个救援队!那些学生发疯去探险关我什么事?他们迷路了、受伤了又关我什么事?没事我吃饱了撑着,干嘛来参加这个救援队啊?现在好了,现在连自己都迷路了,而且还掉队。更可恨的是我居然没有带手机…
  • 铿锵妃子[VIP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欧阳哲炫,慕容,欧阳的小说是什么
    铿锵妃子[VIP完结] 作者:白发神判 杀人灭口(完结篇)(27) 孝顺子孙谁见了?” 欧阳哲炫多谢你的绝情,让我学会死心泪又一次滑落眼底。 怜心听到董小宛仿佛看破人间红尘般,心中不忍,于是开口说道:“主子,咱们还是歇着吧!时候也不早了!” 董小宛听到外面的响动,闭上了眼睛,口里说道:…
  • 宫妃策:无敌皇后
    男主女主是欧阳哲炫,慕容,欧阳的小说是什么
    《宫妃策:无敌皇后》腾讯1.3VIP完结 作者:白发神判 董小宛打断欧阳哲炫的话,“皇上,皇太后说得极是!你是一国之主。如今又是太后生辰,你身为皇上更应当与众大臣一起恭贺太后生辰,怎能中途离席?臣妾这些小事就不用劳烦皇上费心了。李贵妃会好好照顾臣妾的。李贵妃,你说是吧?” “是的!姐…
  • 霸道校花的废柴男友
    小说《霸道校花的废柴男友》TXT百度云
    家道中落的天才少年林子衿,凭着一身光环被保送到国内一流的江城大学,本想施展拳脚却被扣上了“多次偷窃,肇事逃逸,打架斗殴,嫖宿他校女学生”等罪名,坎坷的大学生活练就他强大的意志,如何洗清冤屈,又在学校掀起多大风云我们拭目以待.而她和富家小姐霸道才女黄依霏的情路纠葛也牵动大家的心
  • 我晕,这样也能穿越 绝色千金逃婚记
    男主女主是楚天磊,尹玉枫,楚君齐的小说是什么
    《我晕,这样也能穿越绝色千金逃婚记》完结 作者:宝贝鹿鹿 三年前,楚天磊把王位传给了楚君毅,带着新月母子隐居到了忘忧林。太后不忍与新月分离,隔三差五就来忘忧林小住,楚君毅夫妇也跟着来凑热闹,所以这里欢声笑语不断,成为真正名副其实的忘忧林。
  • 绝色千金逃婚记
    男主女主是楚天磊,尹玉枫,彩儿的小说是什么
    各位亲们,《我晕,这样也能穿越》正式更名为《绝色千金逃婚记》希望大家可以继续支持我。我觉得这个名字比较贴切。呵呵呵。她安氏企业大小姐安琪,天生一副颠倒众生的美貌,再加上后天父母的精心栽培,上知天文,下通地理,古今中外没有她不知晓的事情,真是命运捉弄人啊,父母竟然逼我和一个素未谋面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