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许戈辉】的小说是什么?
  • 花事
    花事小说免费阅读
    许戈辉从一开始就知道林茵接近他是有目的的,他看着她在他面前玩手段,后来他陪着她一起玩儿再后来许戈辉干脆把林茵的伪装撕破,压住她的手不让玩手段。林茵一脚踹过去:“你不是不喜欢咖啡的吗?”许戈辉一口咬下去:“你是蜜·桃味的!”~~~排雷:这文里每个人都不是好人,慎入。
  • 晓帝传
    晓帝传
    主角在觉醒之时被上天开了一个巨大的玩笑,有着极高的魔力天赋,却无法修习任何一种魔法。成人礼上,一个来自血脉深处的声音改变了他的命运。看主角如何披荆斩棘,一鸣惊人!
  • 千年一叹
    千年一叹简谱完整版
    本书记录了余秋雨先生在2000年穿越数万公里考察人类各大文明遗迹的经历。行迹遍布希腊、埃及、以色列、巴勒斯坦、约旦、伊拉克、伊朗、巴基斯坦、尼泊尔等。车轮紧贴地面,一公里一公里的碾过去,完全不知会遇到什么,所知道的只是一幕幕惊心动魄真实的故事。这是一部当代人心中的世界文化史。经过余秋雨先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