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许建业】的小说是什么?
  • 超级英雄附体(绝峦)
    小说《超级英雄附体(绝峦)》TXT百度云
    作者:绝峦谢一凡是一个小业务员,一次醉酒后,拥有了英雄附体的异能。什么华佗的医术,叶问的武技统统不在话下......他从不附庸,却总有权贵找上门来。谢大官人表示很困惑!第001章、三分钟异能第001章、三分钟异能夜幕降临,就像美女的丝袜,那些拉长了的灯光就像是里面包裹着的美腿,朦朦胧胧,惹…
  • 军政三少,别过分
    男主女主是阮寒城,赵佩佩,阮少逸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贤惠的好妻子,却被闺蜜抢去老公,又被诬陷患了精神病,从高楼被推下,死在了某人的陷阱里然而,死后她竟重生到政要世家,性格刁钻的大小|姐身上,还有了一个从小就订亲的未婚夫——阮寒城,高干世家的长子,有名的恶魔军官!初次见面,阮寒城就恶毒地告诉她:“我已经有心上人,想跟我结婚你就要签一份秘密…
  • 杠上腹黑三少
    晚上临睡前,李韵拿着手机坐在床头,看着空荡荡的大床。床头立柜上摆着一个相框,相框里是一个有着一头黑sè
    一次意外,一场重生,换来一纸契约婚姻,她的未婚夫阮寒城,高干世家的长子,恶魔军官!初次见面,“想跟我结婚你就要签一份秘密契约。”正合她意,婚后,才知道阮家剩下的两兄弟也不是省油的灯!老二心理医生,老三阅女无数。该死的,她被捉弄了!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超级英雄附体
    超级英雄附体txt下载
    超级英雄附体是绝峦写的谍战特工类小说....谢一凡是一个小业务员,一次醉酒后,拥有了英雄附体的异能。什么华佗的医术,叶问的武技统统不在话下......他从不附庸,却总有权贵找上门来。各色美女也蜂涌而至,风情少妇,美女老总,豪门千金,警花,大名星应有尽有!是弱水三千只取一瓢,还是全部纳入后宫…
  • 八零暴富小辣椒
    男主女主是许然,许鑫,黄泽轩的小说是什么
    关于八零暴富小辣椒:许然太惨了,一场车祸,她从归国植物学人才变成了八零乡村小媳妇,新婚当天就差点拿剪子把丈夫给串了血葫芦!丈夫老实巴交,有年幼弟妹要照顾,家里穷得叮当响,屋顶都直掉渣,关键还有奇葩亲戚搅合,这农门长嫂真不是人当的!许然培育果园,研究稀有果蔬品种,她没有别的念想,只想暴富!原…
  • 忠诚与背叛
    欺骗与背叛小说
    作者:何建明&厉华【,】内容推荐忠诚与背叛——每个革命者和共产党人都无法回避的选择。珍档解密,告诉你一个真实的红岩!我们会不会当叛徒?我们会不会出卖自己的灵魂?《红岩》之后,又一部记录特殊时期里“人”的作品。全书通过大量新解密的史料及历史细节、幸存下来的革命者及其后代的采访、数十幅珍贵图片…
  • 都市灵宝大亨
    小说《都市灵宝大亨》TXT下载
    一个常年被梦魇困扰的落魄青年,偶然间得到可收存天地元气的灵宝,获得炼器宗门传承,命运从此改变,开始了他纵横都市的大亨之路。纵横黑道:九天玄铁开山刀,号令江湖,莫敢不从。领袖商界:八方财气聚宝盆,富贵荣华,俯视群雄。执掌修真:混沌灵宝火葫芦,天地元气,由我掌控。斩妖除魔:烈焰青锋降魔剑,屠尽…
  • 护花神医
    男主女主是叶辰,虞冰笙,欧阳的小说是什么
    《护花神医》全集 作者:龙品天下 神医叶辰横扫都市,左手施针,右手杀人。 女人?那是被我拯救的对象,左手摸之—— 敌人?那是被我残害的对象,右手杀之—— 冲冠一怒为红颜,血溅五步为情义。 这是一个驰骋黑白两道,鼎立医商两界,闷骚神医的传奇奋斗暧昧传记。 001义诊 燕京的女人比村里的王…
  • 赏金猎夫:小妻汹汹
    男主女主是许子倩,刘曦,颜颜的小说是什么
    婚礼当天,同父异母的妹妹出现在了婚礼现场,才知道自己的丈夫与她已经是生米煮成了熟饭,孩子都有了。她自此受到了所有人的嘲讽。当晚,神秘男子爬床,失了清白的她。却被那人告知“我可以帮你报仇”
  • 护花神医
    男主女主是叶辰,虞冰笙,欧阳的小说是什么
    神医叶辰横扫都市,左手施针,右手杀人。女人?那是被我拯救的对象,左手摸之——敌人?那是被我残害的对象,右手杀之——冲冠一怒为红颜,血溅五步为情义。这是一个驰骋黑白两道,鼎立医商两界,闷骚神医的传奇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