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许倩儿】的小说是什么?
  • 古代老公现代妻
    男主女主是季若伊,伊之竹,许倩儿的小说是什么
    《古代老公现代妻》完结 作者:仲夏轩 季若伊把小夫交给了陈妈照看,和伊之竹跟着蒋勋到了客房。天地山庄的客房很多,就是为了给那些路过错过宿头的人准备的,平时有专门的人负责打扫。本来季若伊来天地山庄以后,一度想要把这里变成临时客栈的,可伊之竹坚决不同意。天地山庄根本就不在乎那些钱,与人方便与…
  • 古代老公现代妻
    古代老公现代妻txt
    季若伊参加个时空旅行社,却因为贪小便宜买儿童票,被查发现后随便丢到一个架空的朝代,却又突然被召唤回现代,却好死不死的带回一个古代冷酷男。两个人从此展开现代的生活,争吵不断,误会连连,鸡飞狗跳,终于互相表白心意以后又频频招受绑架!为了清净,两个人再次回到古代,却怎知陷入了更深的泥潭,从皇宫到…
  • 特殊召唤系统
    小说《特殊召唤系统》TXT百度云
    刘易莫名的来到了一个奇异的世界,在一个死人身边拿到了一本《召唤师秘典》开启了特殊召唤系统,能召唤原有世界的英雄,不仅如此,他的英雄杀死敌人还能获得很多的奖励,并且让自己升级!刘易在这个拥有强大力量的世界里不断发展壮大自己,看他如何精彩!ps:能召唤的人物很多,从格斗游戏、热血动漫,名著传说…
  • [大唐双龙]妍惑
    妍惑书包网
    《妍惑》故事提要——现代女程芷琦穿越到大唐双龙的世界,成为一代炮灰女祝玉妍的故事。阴癸派的那片桃林承载了祝玉妍整个童年生活,从一个懵懂的现代姑凉,一步一步,成长为魔门第一高手。刀光剑影的江湖,云谲波诡的政局,门阀割据的乱世在整个大唐的世界里,身不由己卷入其中。到最后,可还记得,桃林之下微笑…
  • 尸古无存
    尸古无存,嗜血老pó轻点吸
    在水一方这个神秘的世界里,住着吸血鬼,狼人,妖,鬼魅和执法神这几个种族。万年前,吸血鬼族的两个王者与狼人发生了大战,死伤惨重,吸血鬼之帝暗帝失踪,两个种族的人在执法神的介入下都息战,吸血鬼之王珞神带领剩下的吸血鬼藏了起来以便寻找失踪的暗帝,从此展开了神秘的权谋之旅,到底最后谁胜了谁呢?"
  • 春水横流:谭小毛的乡村艳事
  • 妃要逆袭
    墨星晨诺儿《妃要逆袭》
    前世的她温柔善良却遭嫡母和长姐暗算名节尽毁凄惨而死,重生后的她成为丞相府的“傻”千金,也是福王的正妃,既然上天给了她重生的机会,她当然不会白活一回,只要欠她的,她一定加倍讨要回来,斗嫡母,斩妖妃,她立志要让福王府里鸡犬不宁,断子绝孙!
  • 春水横流:谭小毛的乡村艳事
    类似毛小谭的乡村艳事的小说
    春水横流:谭小毛的乡村艳事-天天向上
  • 玄黄宝典
    冥玄天宝典
    这是一个中国特色的鬼怪故事,具体什么内容,书友们看下去就知道了!
  • 玉水横流:谭小毛的乡村艳事
    男主女主是小毛,何婷,玉姐的小说是什么
    “一定一定,你放心,这个一定,我就等这一天了,当了几年的村长,早就想去镇里当个干部干干,这次要不是出了这档子事,现在我都,唉不说了,不说了,小毛你好好想想,我去外面转转。”说着老村长起身就要出门。“这里是村委会,这里是村委会,关系新的计划生育,我想大家也都回去看了宣传册,我希望大家能积极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