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解川】的小说是什么?
  • 道友留步,顶我上热搜助我成仙
    程砚卓晔《道友留步,顶我上热搜助我成仙》
    程砚发现自己穿书了,穿到了修仙小说里,里面女主高冷,厉害牛逼,而她,则是穿越到了小说里面只和女主打过一个照面就死翘翘的炮灰小白莲。作为一名合格的炮灰,就应该沦为主角的背景图,正当程砚就觉得自己要这么苟下去的时候,忽然契约了一个话题系统。这话题系统比金手指还牛逼,程砚在修仙圈里混的如鱼得水,…
  • 短命黑莲花今天又开挂了
    今天我又开挂了
    【黑莲花超A小妖精VS腹黑痴情忠犬】上一世陆玫是荒淫无道、罪孽深重的长公主。然,万事皆有轮回。这一世她命里带煞,前半生多灾多难、命运多舛!正所谓屋漏偏逢连夜雨,船迟又遇打头风。陆玫吃口饭能把自己噎死,烧个水能把自己炸死。她苟延残喘活到二十岁,唯恐自己哪天一命呜呼。直到遇见解川,一个擅长卜卦…
  • 我和芦苇有个约会
    芦苇有个梦想
    古代打猎小娘子的现代生活日常。卢荟在古代是个打得了猎,扛得起书生的小娘子;穿越后是个拿得了针线,弯得了弓射得了箭的女丈夫。卢伟总结了一条很实用的人生经验,即惹他媳妇儿生气的解决办法:一、被一顿揍;二、若是“一”行不通,睡一个被窝起来再被一顿揍。
  • 摩诃慈悲刀
    小说《摩诃慈悲刀》TXT下载
    天下第一刀客开了家小酒馆,小酒馆,大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