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覃若】的小说是什么?
  • 我家夫人太能逃
    我家夫人太能逃了
    (1V1绝宠!)落心悦被亲姐坑了一把,莫名其妙嫁人了。嫁给帝京第一大家族君家的嫡系少爷,她的病弱夫君。风里来雨里去浪了这么多年,落心悦表示,她哪能被一纸婚约束缚了去?况且她夫君竟还是个病秧子?!于是,鸡飞狗跳的生活开始了。当某一天,她喜滋滋再次逃出君家,以为终于可以享受自由自在的单身生活时…
  • 炙热偏爱
    小说《炙热偏爱》TXT百度云
    CM4S店大老板,天生狂妄不羁,冷冽张狂,浑身带着一股子野气,一看就是难管的主。谁曾想,突然有一天就栽了。见到人姑娘就迈不动腿了。第一次表白被拒绝后,大醉了一场,舔着脸贴了上去。第二次被拒绝后,郁闷了几天,舔着脸又贴了上去。第三次被拒绝后,江湛抱着还剩了一半的酒瓶,堵在黎宴家门口,把她抵在…
  • 我和我的三个小公主
    小说《我和我的三个小公主》TXT下载
    曲折的经历让她的爱情充满了坎坷,不断的提升自己,不灭的爱情之火,使她最终获得了属于她的那份幸福,而她的三个女儿也像她一样,拥有各自波澜壮阔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