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覃扬】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总裁攻略游戏
    快穿攻略总裁大人
    营养液1500评论1000十更乔卿身经百战练就了一身撩汉本领,一朝被车撞,绑定了一款总裁攻略游戏系统。这款系统的任务需要她从一个个灰姑娘的身份,设计好合理的剧情,利用一切能利用的攻略各类总裁,成为豪门,然后才能回到现实世界。总而言之,对乔卿来说,所有的偶然相遇,都是精心设计。所有的感人肺腑…
  • 杀手总裁擒情记
    男主女主是薄野烽,雪彤,方静怡的小说是什么
    他尽心呵护的小狸猫,竟然是只凶狠的猎豹!他一直在找寻的那人早就与他床共枕!他要如何相信她,一生的柔情宠溺早已非她莫属他真想杀了她!!!她可以使一切有生命的臣服在她脚下,除了他。可全世界,偏偏只想得到他。她贪恋他的怀抱,在他的气息中迷途,难道她只能是他的猎物吗?冷血特工总裁擒情超能小狸猫——…
  • 请君入局:腹黑BOSS追爱骗局
    黎葵严城《请君入局:腹黑BOSS追爱骗局》
    黎葵陪着情感受挫挚友出游然挚友跳海身亡她自责不已,同样喜欢着严城的她在强大的心理暗示下成为了已死的挚友,自以为重生回归的她来到了公司工作与他再次有了交集,失去女友的他也在日常的接触中渐渐爱上了黎葵,而黎葵却始终以为自己是金琳的她却陷入了两难的煎熬中,这段真假参半的情感究竟会如何发展?黎葵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