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西塔潘】的小说是什么?
  • 学霸:大国科技
    学霸科技兴国文
    从指甲盖大小的小小的芯片到智能时代。从节能减排的新能源到零污染的绿色清洁能源。从汽车发动机到超大推力的航天火箭发动机。从各种绝症的特效药再到可控核聚变。从首次登月再到各大星球插满红色的旗帜。一项又一项外国封锁的黑科技或世界难题被攻克。这一切都得从一个学霸到身上说起。李瑜用自己的头脑改变了世…
  • 从学霸开始打造黑科技帝国
    从学霸开始打造黑科技帝国笔趣
    如果你重生了你会干什么?是凭借先知先觉挣到以往不敢想象的财富,还是弥补当年留下的遗憾?如果你不仅重生了,还获得了一个未来黑科技系统,那又会发生什么有趣的故事?年轻有为的数学老师楚皓一觉醒来惊奇地发现自己竟然重回1998!不仅重回高中时期,他更是获得了一个名为未来黑科技系统的东西。在这个千帆…
  • 都市奇才系统
    男主女主是刘文山,刘文,秦可欣的小说是什么
    他初中毕业,但是他却给很多的亿万富翁上课。他唱歌不好听,但是他写出来的歌曲,每一首都是经典中的经典。他不喜欢看电影,但是他写的剧本,票房总是让人惊讶。他未曾学过物理,但是很多的人都称他为物理学家。他有些字都不会写,但是他却是一个当之无愧的文学家。他自学化学,却在学科领域上有过人的成就。他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