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西凤国】的小说是什么?
  • 妃常霸道:王爷快趴下
    妃常霸道:王爷快趴下
    南月有妃,甚是霸道,听说她一言不合就甩鞭子抽人,就连她的夫君三王爷也不能幸免。新婚之夜,某王爷为此很不服气准备强势反攻,夺回主权,却被她直接摁在床上,对他说,在她面前他只有趴下受宠的份儿,什么时候也..
  • 倾城狐姬
  • 狐泪
    泪狐缘
    商业女王,因人妒忌,被人杀害,穿越狐族,成为预言中妖、魔、冥三界的狐族六公主;心怀不轨,妄图统一,利用男主,坐收渔利,女主与男主两败俱伤,使用禁法与阮灏君拼死一搏,虽是胜利,却心脉俱断,在妖界后山寒潭化为玉像;三生纠缠,三世羁绊,一仙一凡,不容相恋,与天赌注,与地誓约,相遇三生,仇恨三世,…
  • 穿越之神厨王妃完结
    男主女主是璇儿,慕容,白宗耀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之神厨王妃》作者:柏荷【完结】VIP2013.01.02正文完结内容介绍:姓名:白芷璇姓别:女职业:厨师最杯具的事情:艾玛,我居然失恋了。最囧的事情:NND,穿越了。最大的理想:压倒古弈天,吃干抹净,借个种呀,生个娃。嘿嘿嘿她的人生目标:吃古弈天的,喝古弈天的,用厨师的专业绑住他的…
  • 穿越之神厨王妃作者:柏荷(潇湘vip2013.01.02完结,种田文)
    男主女主是璇儿,慕容,白宗耀的小说是什么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好冷,周围有一丝丝凉意渐渐袭来。唛鎷灞癹晓白芷璇习惯性的去拉被子,可是这哪有什么被子呀!手里摸到的竟是冰凉的东东。不知道现在几点了,白芷璇伸手去抓床头的手机。抓了半天都没有抓到。挠了挠头发,吃力的睁开了双眸。大脑昏昏沉…
  • 穿越女遇上穿越男
    穿越动漫男穿女
    李恪睁开眼睛,看到的是一副仙女下凡图。用力的擦了下眼睛,发现眼前的“仙女”并没有消失,还对着他笑。肯定是幻觉,我晕了,我晕了,他很光荣的再次晕倒。夏雪以为自己已经够迷糊了,没想到有人比她更迷糊。她只不过是想见见唐朝帅哥李恪,没想到她的室友姚安娜竟然把她送到了天楚国。历史上有这个国家吗?上辈…
  • 绝色邪王:魔妃太惹火
    男主女主是司徒,玲儿,萧韶的小说是什么
    所谓一朝被压,日后必然天天被压。某男深情款款:“小槿儿,你可以在上面。”苍槿:“成交。”数日后,房内传来大吼:“混蛋,你说话不算数,姐不陪你玩了。”————“小槿儿,我们来日方长。”某人一脸羞涩。本以为是小奶狗,谁知竟是一条尾巴狼。几天后,某女扶着腰:“说好的来日方长,你竟然这么没羞没躁,…
  • 相公,还不乖乖地!(gl)作者:破军星
    书名:相公,还不乖乖给我躺下!(GL)作者:破军星、第1章“会长,我喜欢你!”红着脸的小女生颇为不安
    书名:相公,还不乖乖给我躺下!(GL)作者:破军星☆、第1章“会长,我喜欢你!”红着脸的小女生颇为不安的扭动着衣服的衣角,抬起头看了一眼面前那完美的脸,又害羞的低着头,“请和我交往——”席非尧好笑的看着面前的小女生,这是第几个了?她今年大三了,向她表白的男女数不胜数,即使她一如既往的拒绝,…
  • 魔尊的冷血逃妃作者:秦若颜(潇湘12-09-21完结)
    男主女主是袭风,瑶瑶,子钰的小说是什么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书名:魔尊的冷血逃妃文/秦若颜☆、第一章毕业旅行铃、、、、、铃、、、、、铃终于考完了,夕瑶明天开始放暑假了,这么长时间你有没有安排什么节目啊!可儿,我还没想好呢,你有什么好的提议吗?夕瑶我和小欣、影子她们…
  • 盛世绝宠:邪性王爷,硬要撩
    盛世绝宠邪xìng王爷
    契神兽,掌万物,当杀手之王,穿越异世,想欺负她,你是不是傻?我为你的智商感到着急。片段一:邪魅如他,却一脸呆萌的看着她,“娘子,我想睡觉觉!”这是闹哪一出,她正准备睡觉,半路杀出个美男,虽说你长的很帅,但是这样真的好嘛,要知道人家还只是个孩纸。”片段二:“你是不是有病!”冷若云怒气冲冲看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