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西凌国】的小说是什么?
  • 红颜乱天下
    天下红颜乱
    想在皇宫过平静日子?梦还没醒吧!为了宠爱她的皇兄奋力向前冲吧!什么阴谋阳谋,手到擒来!虽然皇兄是伪的,可这情却是真的!助他登上皇位,她为后宫之主,可他!却...
  • 妖孽殿下抱回家
    妖孽当道:殿下捡回家
    她与他相见在这烟花之地,本以为是梦,却不曾想卖国贼要拿自己做人质,他带她逃走,为救她受伤。她对他上下其手,扯了胸前一块布,他报复她让她钻木取火她怎么不知道古代人这般开放,第一次见面就要以身相许?适才还在报复,如今怎么转变的如此快?“那有一次见面就和别人私定终身的,还有,这个时代不都是父母之…
  • 慕恋初雪时
    慕初雪的小说
    γцSнцщц.Víρ(yushuwu.vip)警告⚠️:高甜爆表,謹慎食用!是講述凌慕峰和紀初雪(阮馨甜)穿越後的故事落羽大陸是一個以武為尊的世界,每個人在三歲的時候會有第一次的天賦測驗,這個測驗會決定那個人是否能習武,評判的標準時是否有靈根,有靈根的人可以吸收天地間的靈力,而靈力可以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