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裴莎莎】的小说是什么?
  • 甜蜜军婚令:娇妻轻点亲!
    甜蜜婚令军长的医神娇妻免费阅读
    男友为绿茶婊不惜砸下一个亿要她身败名裂,裸照曝光。一时间,炎安夏被全城唾弃。然而下一秒,她就坐上了万人羡慕嫉妒恨的首长夫人之位。炎安夏不明白,结婚当晚眨着一双bilingbiling的大眼睛,好奇问他:“大叔,你干嘛要娶我?我什么都不会呀!”首长大人宽衣解带,眯眸浅笑:“我会就行!”【甜宠…
  • 警魂[刑侦]
    警魂txt下载
    代号为‘蜘蛛’的特种兵苏言在一次跨越边境的军警联合行动中不幸身亡,一朝醒来却成为了南城市一名还没通过实习期的同名小女警。江离身为老刑警,最不耐烦带实习生,特别是那种家庭条件好娇滴滴的女实习生,可偏偏他们队今年就分过来一个。这天刑侦支队的老爷们儿们聚在一起问江离:江队,你喜欢苏言什么啊?图她…
  • 警魂[刑侦]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苏言,蔡成济,项阳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02.09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30563 代号为‘蜘蛛’的特种兵苏言,在一次跨越边境的军警联合行动中不幸身亡,一朝醒来,却成为了南城市一名还没通过实习期的同名小女警。 江离身为老刑警,最不耐烦带实习生,特别是那种家庭条件好,娇滴滴的女实习生,可偏偏他们队今年就分过来一…
  • 我这店长不好当
    '人活着,就不会死。许启看着自己的胸口,血污混合着灰尘的T恤已经破烂不堪,但洞穿碎裂的心脏此刻却已经
    许启意外了继承了一家店铺,不曾想却意外的开启了《好店长系统》,只要做好事就有好报。有人求姻缘,获得桃花签一枚。有人求财运,获得招财猪一头。但上门顾客也不一定都是人。有死去的人,想要完成自己的意愿,有未化形的狐狸精想要修行,千年的老树想开花,万年的王八要脱壳。许启感叹:“我这店长不好当啊。”
  • 傲娇王爷:爆宠妖娆妃
    权王爆宠妖娆妃
    她,是现代总裁独生女儿,邪魅自恋,微小洁癖。他,是绝色的九离殿主,亦是外界传闻容貌被毁的九王,杀戮成性,生性冷淡。当现代总裁独生女,穿越时空,成为胆小懦弱的嫡小姐。当古代禁欲王爷,对上不信爱情的她时,究竟谁先失了心!【女主慢热型,被情伤过,男主专一、痴情,男女双处1v1】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