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虞红】的小说是什么?
  • 紫眸逆天:废柴大小姐
    魅世紫眸废柴逆天
    《紫眸逆天:废柴大小姐》云仙山,紫灵儿从小到大居住修炼的地方这里有她珍爱的一切曾经的天才却卡在升灵领域境界已经两年,看着自己逐渐被师兄师姐超越,曾经锋芒毕露到如今逐渐被遗忘。紫灵儿拥排名第一牛b轰轰的,圣剑紫菱剑,奈何紫菱剑五年来没有修得一丝灵识,其他的圣剑或者灵剑都已经诞生出剑灵,紫菱啊…
  • 重塑千禧年代
    小说《重塑千禧年代》TXT下载
    方卓重回2000年。十年后,一群风投、私募联合起来气势汹汹的闯入集团总部,对惊愕的方卓恳求道:“方总,您其它的项目都上市了,这第一个项目到底什么时候能上市啊?”“明明说好三年,三年之后又三年,三年之后又三年,都快十年了,老大!”千禧年,领导们正喊着GDP的口号,老板们还以带着秘书为荣,草莽…
  • 开局解锁典韦面板,彻底疯狂!
    小说《开局解锁典韦面板,彻底疯狂!》TXT下载
    陈凡穿越到一个凶险的世界,这里魔兽肆虐,人族在夹缝中求生。为了生存,人人习武,成年后必须到军队里服役十年。陈凡马上就要应征入伍了,不过他一点也不慌。他已经觉醒荣耀系统,解锁了典韦面板!获得了激怒被动,还有红眼、狂暴、嗜血三个技能。击杀魔兽就能叠加永久的激怒buff,滚雪球式发育!红眼加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