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薛玉林】的小说是什么?
  • 萌妻错爱,总裁爹地请放手
    男主女主是墨锦书,白萱,萱萱的小说是什么
    一夜错爱,本以为是一场再不愿回首的阴谋。却不想五年后再见,他成了她的老板、成了她儿子的好朋友、成了每天缠在她身边阴魂不散的色魔。“墨总,请你自重!”“白副总监,你这欲擒故纵的法子什么时候才能用腻?”..
  • 神兽在上
    男主女主是阿彦,厉青澜,青澜的小说是什么
    [灵异玄幻]《神兽在上》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每天都在学英语(晋江VIP) 历青澜一生的命理,本应是:九岁失双亲,十七成功名,十八娶娇妻,二十为人父,二五报父仇,三十除奸吏,四十归山林,携妻游千水,神仙不可羡 只可惜,阴差阳错遇到了一人,从此九岁失双亲,十六斩挚友,十七挟天子,…
  • 回到明末做枭雄
    回到明末做宫女
    治世出能臣,乱世出枭雄!天降惊雷,魂穿明末,秦锋变成了榆林镇治下一名普通军户子弟,没钱财、没权势、没靠山要啥没啥!本想窝在家乡,太太平平过一辈子算了。奈何明廷腐败,天下大乱:山海关外,建奴攻城掠地,实力日益壮大;中原大地,流寇杀官造反,荼毒四方生灵旱灾、水灾、蝗灾更是接连而至!如此世界,根…
  • 被邻校男神反杀了
    男主女主是夏素媛,吴千凝,杜宇舟的小说是什么
    夏素媛第一次见到杜宇舟的时候,就被他的男色诱惑了整整一个下午。杜宇舟唱歌,她在边上捧场,杜宇舟卖艺,她给杜宇舟收钱。后来杜宇舟回家了,她还非要把杜宇舟送回去。一个月后她终于开始痛定思痛,认真反思自己作为一个富二代的自觉。想她一个从小就要什么有什么的姑娘,曾几何时也沦落到要去主动追一个男人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