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薄煜】的小说是什么?
  • 今天薄少妻管严了没
    小说《今天薄少妻管严了没》TXT百度云
    一桩婚约,江黎成了全城公敌,而薄煜成了有家室的男人。起初,两人争分相对。江黎要什么,薄煜专门唱反调,两个人恨不得成天打一架,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他两不合。后来,两人吵上了床。江黎跟皮球似得吹大的肚子,一脚踹在薄煜小腿肚上,哼哼唧唧地叫疼。就在众人以为,脾气暴躁龟毛到不行的......薄煜得吵…
  • 薄爷你老婆又跑了
    小说《薄爷你老pó又跑了》TXT下载
    沈未凝爱惨了薄煜,即使知道他不爱自己,一纸婚约,一纸协议,还是义无反顾的跟了他整整五年,这五年来,他们保持着这种关系的平衡。直到薄煜心尖的白月光回来....
  • 影后娇妻:霸道总裁,强势撩
    影后娇妻强势撩
    (1V1,绝对甜,绝对宠,双洁)重生前乔鸯信渣女,爱渣男,活活作天作地玩死自己。重生以后,再次归来,誓死抱紧总裁大腿。她本以为他是禁欲男神,可谁知就是个披着羊皮的狼,天天把她拆骨入腹。有记者采访,“薄先生,听说你是乔小姐的绯闻男友是吗?”薄先生眼神一冷,“什么绯闻男友,我是她老公。”,某日…
  • 穿成反派养的仓鼠
    仓鼠养成记
    【微博@脑花花花花】阮桃追一本书追了三个月,结果她最喜欢的反派大佬被作者写死了。她一边过马路一边疯狂评论:“万人血书求反派复活啊啊啊!!”一个没留神,绿灯变红灯。阮桃被撞成了烂桃(?).恢复意识以后,阮桃变成了反派家里养的仓鼠。谁也想不到,这个厌恶全人类的反派,竟然对家里的仓鼠好得不行。当…
  • 穿成反派养的仓鼠
    小说《穿成反派养的仓鼠》TXT下载
    穿越重生《穿成反派养的仓鼠》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涮脑花儿(晋江VIP完结) 薄煜同真的是太纵容她了。 阮桃啃着肉干,跟薄煜同闲聊,刚巧就说到早上的事情。 想着反正已经是夫妻了,没什么不能说的。 阮桃随口回答道:“啊,其实上午那会儿我是在想。都在一起这么久了,我还不了解先生的身体…
  • 穿成反派养的仓鼠 完结+番外
    小说《穿成反派养的仓鼠 完结+番外》TXT下载
    晋江VIP2019.12.26完结 总书评数:1400当前被收藏数:8353 阮桃追一本书追了三个月, 结果她最喜欢的反派大佬被作者写死了。 她一边过马路一边疯狂评论:“万人血书求反派复活啊啊啊!!” 一个没留神,绿灯变红灯。 阮桃被撞成了烂桃(?) 恢复意识以后,阮桃变成了反派家里养的仓…
  • 遇见团宠后校霸也怂了
    苏念星薄煜《遇见团宠后校霸也怂了》
    苏念星作为苏家这一辈唯一的女孩,长的好看,性子还软,从小到大桃花就没断过。为此大哥霸道总裁:想娶我妹?得比我有钱。二哥医界新星:想娶我妹?行,手术台上见。众位表哥堂哥一脸的杀气:来,放学别走啊。小叔满意的看向身后:想娶我们家小丫头,过了我们这一关了吗?那气势汹汹的模样不知道吓跑了多少桃花。…
  • 快穿系统:攻略男配之三十六计
    小说《快穿系统:攻略男配之三十六计》TXT下载
    【1v1】“你,准备好了吗”这句带有机械声的言语将她带到了各个世界,只为修复黑洞完成任务。而她本是一名修复平行空间黑洞的普通员工,一次修复失误造成了地球平行空间的混乱,所以上面的人派她来将功赎罪!其实就是攻略(拯救)男配。何况能够畅游各个世界,见证每个时代的发展,何乐而不为?只是每次只有她…
  • 快穿逆袭:男神么么哒
    快穿龙套:忠quǎn男神么么哒
    [1v1]洛倾是个文武双全的奇才,立志于自己那一亩三分地儿,兢兢业业的干了大半年才发现——靠!你谁呀?敢偷我的菜!某人:倾倾,我就是你的菜。洛倾:
  • 穿书后我成了偏执皇子心尖宠
    男主女主是薄宁,薄玫,薄煜的小说是什么
    (1v1双洁,前期甜宠轻松,后期会有一点点小虐,强取豪夺)心理医生薄宁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进了睡觉前看的狗血古言中,成为了那个和她同名同姓的坏事做尽不得好死的恶毒公主。薄宁想起原公主五马分尸的惨状打了个寒颤,决定一定要死死抱住未来皇帝的大腿!谁能想到未来手握大权的皇帝现在还是个不受宠爱任人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