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蔡宇】的小说是什么?
  • 化宙
    宙斯化云化shòu
    生于平凡家,长于低下世。一本微末书,修成万世业。左手掌黑洞,右手护银河。一夫我当关,化为宙主宰!
  • 重生之绝世帝皇
    重生之绝世帝皇在线阅读
    他本是一个普通的少年。但却意外穿越了,穿越到了仙侠世界。他从一个普通人修炼到一代大帝,但却渡天劫失败。只留下一缕残缺的魂魄,重生为一名落魄帝......
  • 万界穿越小道士
    穿越女道士
    先入僵尸先生学习了一些小法术。然后在进入斗罗大陆之中。加强自身的修为。
  • 末日红警帝国
    男主女主是蔡宇,卢雪,何永佳的小说是什么
    蔡宇在学校宿舍的时候突然爆发生化病毒。获得了红警系统。作者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你们可以看俩章,如果觉得好看的话,请多多支持作者。
  • 悄然的情缘
    小说《悄然的情缘》TXT下载
    苏苏留学归来,在机场偶遇陈秋草,两人互生好感。两人经常一起游玩,却从未问过对方的职业,直到一次竞标中,二人才发现他们竟然是竞争对手。陈秋草主动放弃,并协助苏苏让她中标,两人的感情在这一刻升温。在一次家宴的时候,苏苏的父亲苏南给苏苏介绍了林家公子林枫。苏苏当场拒绝,并和苏南翻脸。林枫表现出谦…
  • 你不入戏,我怎合拍
    小说《你不入戏,我怎合拍》TXT百度云
    我和慕焰的相遇,纯粹就是一个意外。他是个有妇之夫,偏偏对我温柔至极。慕焰说:沫沫,做我女人,把心炼成石头就行。撕渣男,虐贱女,生宝宝。我以为这一辈子也算圆满,能等到慕焰离婚,一家三口幸福一生,直到..
  • 侦破之育贤高中诡异事件
    小说《侦破之育贤高中诡异事件》TXT下载
    本作品为超少年密码之再次回归的后续故事本作品一律不提AI当然常安隋源浩鑫依旧是AI再次回归里面有的人物会再次出现本作讲述的是,夏常安与他的小......
  • 女神的近身兵王
    小说《女神的近身兵王》TXT百度云
    一朝穿越,七夜发现自己被绑定了一个可以用英灵卡变身的系统。而他,则要利用这些英灵卡的能力去打败其他世界的英灵,顺便拯救世界。为了不暴露系统的存在和自己的真实身份,七夜又当编剧又当影帝,往身上拼命披马甲。上一秒还是织田信长,下一秒就要自称天照,转眼又成了家庭教师梅林“家庭教师梅林?”“你还说…
  • 女神的近身兵王
    女神的近身兵王
    超级兵王回归花都,本想低调的做一个护花小保安,无奈各种麻烦纷至沓来纨绔二代?拿钱砸死。古武高手?一巴掌拍飞。且看一代兵王如何踩狂少,护美妞,打造自己的铁血帝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女神的近身兵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给力文学网哦!
  • 发生在育贤高中的离奇事件
    小说《发生在育贤高中的离奇事件》TXT下载
    在夏常安等人进入了高二之后,发生了意想不到的事情,芳靖的真实名字居然叫幻灵月,浩轩,隋玉,蔡宇,蔡宇也有了另一个灵魂,还多了个什么前世,什么幽尔希艿,什么凌俊熙,什么花凌落种族,什么泪漠雨种族,高一新生的一系列情况,灭灵组织的不翼而飞(就是死了),一件件离奇的事情,让常安等人陷入困境,新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