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蔡天】的小说是什么?
  • 力霸苍穹
    “蔡袅,你老妈叫你快点回去,伯父可能真的不行了。”一个满头大汗的的胖子对着绝壁上另一个正在采药的瘦小
    一个地球未满18岁的少年,在绝壁间为自己身患重病的父亲采救命的百年老山参,怎料离奇穿越到一个名叫四行大陆的星球,醒来之后却发现自己的老妈是蔡族的族长,而自己的老爸却是被迫嫁入蔡家。还有一个修为奇高的小姨,而且他的穿越也给这个原本只能修炼武技的家伙带了成为力修炼者的可能,从贫瘠的黄城走向大千…
  • 力破九天
    九天小说势力
    苍茫九州,渺渺大千,星辰罗布,弱者庸碌,受人欺辱,世人皆为蝼蚁!历挫折,遇不公,武道为下品,力视为大途。四行大6,一个以力为衡量标准的世界,蔡天这个曾经的天才,历艰辛,临死亡,遭凌辱,终成一代天骄。问力破九天,谁为主宰!修双道,踏九州,傲苍穹,与美相伴,鏖战无双。一段离奇的奋斗经历,热血与…
  • 异闻录九重图阵
    小说《异闻录九重图阵》TXT下载
    [悬疑惊悚]《异闻录:九重图阵》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王文杰 李莉忍着伤口的疼痛,对蔡天说道:“实际上,根本就没有九重图阵。你看到这些尸体的背部之所以会发光,是因为我刚才偷偷给林宇打手势,叫他将烟灰缸给我的同时,也在里面撒了我化妆用的荧光粉!” 当蔡天恍然醒悟的时候,他已经被警…
  • 戮天
    戮天
    他来到了这个世界,却不知道该以何种方式竟需活下去!"
  • 武魂至巅
    小说《武魂至巅》TXT下载
    一代强者凌天羽死而复生,为了复仇,他凭借着前世积累的经验在真魂大陆激起了一场腥风血雨,从青云派的离开,到江城积累的名气,凌天羽从一个平凡之辈成为了江湖中的一滴墨,随着他的修为不断进步,他的白阶品级也是到达了玄阶,成功的拜入了新门派,然后在新门派中打破了重重记录,一鸣惊人
  • 我的双眼变异了
    我的双眼变异了全集txt下载
    关于我的双眼变异了:星空下,万族争锋。人族少年叶欢,双眼变异。过目不忘,那只是基操。武技,看一遍就会。功法,看一遍就是在修炼。丹药,看着看着炼制过程就出来了,还能优化。元果、元草,看一眼年份就增加了。万族功法、秘技,看着看着就变成人族功法、秘技了。星空下,叶欢看服了万族。
  • [重生]炮灰逆袭
  • 地下的时空门
    小说《地下的时空门》TXT下载
    外星人开着自家的母舰,带着80万人口抵达了地球,结果飞船被洛逸带人抢了。永动机搭配环太平洋里的机甲,输出功率吊打怪兽!洛逸看着眼前的这座小山,感叹道:“行星发动机已经建好了,永动机引擎正常运行,多亏了阿凡达世界的矿石。”灭霸:“我记得钢铁侠没有这么大。”钢铁侠:“介绍一下,这是我大哥!”昆…
  • 出浮云
    出浮云
    水的特性:”水曰润下“水,善利万物而不争或为江河,或为雨露,或为...万里垂天至云!且看云主,如何直出浮云间!
  • 我看见你的呼唤
    小说《我看见你的呼唤》TXT下载
    沈平格收到了小哑巴给他的一堆情书。沈平格成绩拔尖,生的好看,收过不少情书。他收过几封情书,是写着一堆酸话,没有署名,透明的喜欢着他。后来他才知道。那些情书是一个小哑巴给他的。温柔酷哥攻x哑巴受「沈平格」x「连燕」——“纵不能言明,我也要用一生言明钟情。”前期单向暗恋,后期破镜重圆TIPS?…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