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蔚沅】的小说是什么?
  • 真假竹马
    真相是假txt马
    十二年前,他对她许下承诺“我对着这苍茫山海起誓,一辈子呢,永远陪着你。”一场看似意外的事故,将他父母卷入其中,他也就此失踪十二年后,她为了寻他,卷入一宗离奇的案件当中,险些丧命,却都被救了下来,事情扑朔迷离,一层层迷雾的大网逐渐揭开,背后又是怎样肮脏的污秽,十二年前的真相竟也逐渐浮出水面有…
  • 圣王诞生:预言之子
    圣王诞生:预言之子
    天地初开,异界方成。九千九百界之一的苍澜界受魔族入侵,最终神灵全灭,魔族全封。十万年悠悠而过,封印逐渐失去效用,灭世之劫不久就会降临。预言中能够拯救世界的预言之子也在此时降生.....救世是我们的使命,然而成王才是我们来到这个世界的最大意义欢迎加入凡丽书友群,群号码:612403656各位…
  • 芊浮尽
    芊浮尽
    “我只是想有一个美满的家啊?为什么连这点小小的心愿都不能得到满足?”灼烨掩面低泣。她是一个乐天的人,这点是别人的评价。她也在努力维持着这一表象。如果如果,真的能重新再来一次,她要得到一切她认为美好的事物,就只为自己而活。活成原本应该的样子。然后(简介写得不好,看正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