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蓬丘】的小说是什么?
  • 少年反派之烦恼
    小说《少年反派之烦恼》TXT下载
    封绍穿成自己出演过的鬼畜反派,直面被男主角拍得道消神灭的惨淡结局,封绍拒不认命凸( ̄皿 ̄)凸穿成反派三大烦恼:①邪不胜正②魔高一尺道高一丈③和正义的男主角亲密接触当封绍有了第③个烦恼后才发现,原来前两个都不算烦恼。穿成反派三大任务:①不准死②好好活③洗白自己哎,想活命,又洗不白自己那就养黑…
  • 少年反派之烦恼
    少年反派之烦恼男主角
    封绍穿成自己出演过的鬼畜反派,直面被男主角拍得道消神灭的惨淡结局,封绍拒不认命凸( ̄皿 ̄)凸穿成反派三大烦恼:①邪不胜正②魔高一尺道高一丈③和正义的男主角亲密接触当封绍有了第③个烦恼后才发现,原来前两个都不算烦恼。穿成反派三大任务:①不准死②好好活③洗白自己当封绍一直完成不了③,只好将魔爪…
  • 少年反派之烦恼 完结+番外
    小说《少年反派之烦恼 完结+番外》TXT下载
    书名:少年反派之烦恼 作者:三上桑 封绍穿成自己出演过的鬼畜反派, 直面被男主角拍得道消神灭的惨淡结局,封绍拒不认命凸( ̄皿 ̄)凸 穿成反派三大烦恼: ①邪不胜正 ②魔高一尺道高一丈 ③和正义的男主角亲密接触 当封绍有了第③个烦恼后才发现,原来前两个都不算烦恼。 穿成反派三大任务:…
  • 说欢喜
    小说《说欢喜》TXT下载
    当奚夷简被海内十州奉为妖师的时候,人人崇敬,不可一世。杀妻上位,罔顾前缘。未料得有朝一日被徒弟出卖,仓皇出逃,人人喊打。虎落平阳之际,命悬一线,幸得只手遮天的蓬丘上仙相救。蓬丘上仙就是他被杀的前妻欢喜。[高能预警1、应该是个HE。2、有取材《海内十洲记》,但不考据。3、我的世界观我做主。4…
  • 万人迷炮灰逆袭系统
    万人迷炮灰逆袭系统(穿越)
    贺梦情穿到了小说《玄天七重》中,穿成了被主角一掌拍死的炮灰,不仅拥有特殊体质,还面临一桩包办婚姻。他既不想和男人成亲,也不想死,于是在系统的帮助下跑了。可是,他发现外面更危险,人人想对他贺梦情:虽然我肤白如雪,媚眼如丝,唇如抹朱,但我真的是直男。众人:真的吗?我不信。1V1,专栏求收藏本文…
  • 墨痕芩
    小说《墨痕芩》TXT下载
    纸墨飞花芩,相思如迢迢。世人皆知忘忧酒馆,每日亥时开启,只为等待一个人,一个故事,以故事入酒。只是不知忘忧酒馆在何地何处,只知它会在你需要的地方出现,似乎每一个忘忧之人,它都要精心的挑选。“苏先生,亥时到了。今夜您亲自前去吗?”回答她的是一道,有些魅惑的嗓音,“去雾都。”
  • 谁还不是个神仙
    谁还不是个厨神
    可怜兮兮的乞丐不详之女,天生不死之身,身上还带着只有自己知道的秘密。九岁的某天,她一如既往去抢吃的,一不小心遇见了落难的奇怪黑乌鸦,偷偷把它救回家。怎料到,第二天醒来,乌鸦变成了身材修长的英俊美男!正当他们过起了每日偷抢食物的青梅竹马的日常生活,两人莫名其妙被白衣男子追杀,于是不得不开始了…
  • 窈窕莫晚桑
    桑榆沈羽珩《窈窕莫晚桑》
    这是一段两个老树灵的爱情故事。一个是仙界人人捧在手心的桂花树舒窈仙子,一个是六界皆崇敬的神域君桑榆,两人在二十一世纪过了一段明星生活后,回到天宫不仅要到处找老桂树丢掉的三魄,听魂魄讲一些让单身狗,玻璃心听了想揍人的小故事,还要随时提防魔皇这个死gay的骚扰。“傻丫头,在这苍穹之中,能拥有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