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萧芸】的小说是什么?
  • 女主非要教我谈恋爱(快穿gl) 完结+番外
    小说《女主非要教我谈恋爱(快穿gl) 完结+番外》TXT下载
    晋江VIP20200309完结 总书评数:138当前被收藏数:1095 萧芸习惯了人世间的冷漠,却在偶然间遇到了一个小甜心夏阮阮,会对她笑,会对她卖萌,甚至还会为她献出生命。 为了重新复活夏阮阮,萧芸和系统666做了一个交易,穿越到各个世界拯救女主,然而在每一个世界里,她总会遇到一个熟悉的…
  • 凤涅重生:王妃不要怂
    小说《凤涅重生:王妃不要怂》TXT下载
    她是三代忠良左家儿女,幼年因哥哥早逝顶替他的身份而活。从此,她变成了他,一次战争她迟迟等不到援兵而战死沙场。再次重生,她发现自己成了萧家小女儿萧芸。他是位高权重的王爷,却心狠手辣,恶名在外。渣爹为了权势将她嫁给了他,好在是个王妃。只是这萧芸的身体一碰见王爷就开始发抖是个什么毛病?她一点也不…
  • 女主非要教我谈恋爱
    男主女主是萧芸,萧芸道,芸儿的小说是什么
    萧芸习惯了人世间的冷漠,却在偶然间遇到了一个小甜心夏阮阮,会对她笑,会对她卖萌,甚至还会为她献出生命。为了重新复活夏阮阮,萧芸和系统做了一个交易,穿越到各个世界拯救女主,然而在每一个世界里,她总会遇到一个熟悉的名字。夏阮阮。【成绩好脾气暴躁萧芸X自卑唯唯诺诺夏阮阮】:我、我可以喜欢你吗?【…
  • 空间妖妃每天都在下毒
    小说《空间妖妃每天都在下毒》TXT下载
    她是22世纪商业帝国的唯一继承人,医毒精湛,更是华夏隐秘组织的老大。旁支陷害,大难不死,一朝穿越成将军府嫡女,废物?蠢货?空间在手,势不可挡!未婚夫不爱?萧芸一把推开未婚夫,我要美男子!某人脸黑:娘子,你看我如何?
  • 相亲天师
    小说《相亲天师》TXT下载
    上仰观天象,下俯察地理。相天相地相红颜!观风水,够金钱,世间红尘入乾坤!
  • 只缘身在都市中
    小说《只缘身在都市中》TXT下载
    一位年轻人面临毕业,选择就业,来到了国际性的大都市,开始自己的闯荡生涯,初入都市,神奇般的结识了豪门家族人物,与之发生着各式各样的离奇故事,却不幸卷入豪门仇怨,社会仇杀,杀手恩怨的一场场阴谋与斗争中,神奇人物逐一出现,精彩故事跌宕起伏,绚丽人生几起几落,面对一场场策划已久的阴谋,面对一次次…
  • 张云雷:原来缘分早注定
    小说《张云雷:原来缘分早注定》TXT百度云
    张云雷:救命之恩无以为报,唯有以身相许萧芸皖:一点点血,算不上救命之恩,你请我吃顿饭就好了张云雷:吃饭要花钱,我可没钱,我还是以身相许吧萧芸......
  • 新还珠格格之嫣雪公主
    新还珠格格之嫣雪公主
    【已签约】若我白发苍苍,容颜迟暮,你会不会,依旧如此,牵我双手,倾世温柔。——萧云(小燕子)尘缘从来都如水,罕须泪,何尽一生情?转身,一缕冷......
  • 当末世女穿越女尊
    女尊少女穿越末世
    萧芸在末世苟了几年后,竟然穿到了女尊王朝。有一个长相俊美的夫君和一个乖巧听话的儿子不说,穿越的大礼包让她直接变成了顶级大佬。于是萧芸撸起袖子打算干出一番大事业开宗立派,收弟子,成为修仙界的老祖宗!可谁能想到在外杀伐果断、说一不二的人回到家后樊佟篇:你宠我入骨,我伴你转生。永生永世,绝不背弃…
  • 修仙模拟:从皇后寝宫开始
    修仙模拟:从皇后寝宫开始
    一个被算命的说自己身具煞气,命犯杀劫,然后莫名其妙穿越到一个高武世界,成为了大宋皇朝后宫里,一名伺候皇后娘娘的假太监——陈墨。某天终于迎来了自己的金手指...修仙模拟器!【选择天赋完成,是否开始模拟?】“是。”【第一日:大动乱来临,大宋皇朝各地掀起了起义的号角。苍天已死,黄天当立。你身处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