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萧宗翰】的小说是什么?
  • 透视小乡医
    男主女主是萧宗翰,沈思茵,沈星月的小说是什么
    傻子!傻子!傻子!从小被人欺凌,谩骂伴随身边。可是!我徐然是神农药皇的传人,一朝觉醒,透视金眼在手,世间万物尽在我眼。谁也不能再喊我傻子!我要治病救人,传承药皇,终成名医,威震八方!珍宝财富尽在我手!且看傻子如何逆袭成神,名扬天下!
  • 团宠妈咪:我有7个舅舅
    五个舅舅团宠我
    慕绾绾曾经历过刻骨铭心的痛。父亲的追杀,继姐跟继母的陷害。一朝失身后,她远离伤心地,五年后再归来,功成名就的她身边带了个小朋友,还找到了七个哥哥?慕仔仔:妈咪,你别动怒哦,仔仔帮你惩罚这个坏女人。大哥:小妹,谁敢欺负你我就让他付出惨痛的代价!二、三、四、五、六、七哥【面面相觑后,坚定握拳】…
  • 离婚无效:总裁缠上小娇妻
    小说总裁缠上小甜妻免费阅读
    内容简介:“取悦我,我就放你走。”俊美的男人脸上露出邪魅的笑意。四年后重逢,她被他捆在他身边日夜不准离开,不仅要照顾他饮食起居,到了晚上还得某夜,差点累晕的左沐曦撑着腰,看着躺在身边一脸满足愉悦的男人,忽然兴奋地道:“秦墨扬,我能走了吗?”奈何说完就被男人翻身压倒:“你都是我妻子了,走去哪…
  • 赘婿之我能召唤神灵
    男主女主是萧宗翰,沈思茵,楚清婉的小说是什么
    废物女婿沈天诚意外获得天界法宝九龙烛,从此可召神灵下凡。穷神,我知道你很热心,但你能不能离我远一点。月老,姻缘绳再给几根,我有急用啊。哮天犬,你老婆我可以帮你照顾好,洗髓丹什么时候给我?嫦娥仙子,人仙有别,使不得啊,我不是那么随便的人
  • 重生2013:我要当首富
    男主女主是萧宗翰,沈思茵,楚清婉的小说是什么
    七年前,突加的彩礼逼死了李承的父母,婚后的李承更是被戴闪亮的绿帽,亲戚的压迫让李承无家可归;意外重生七年前,李承誓要摆脱命运的不公,让所有人知道,他才是财富的顶峰!
  • 我真的是大佬
    小说《我真的是大佬》TXT百度云
    三年前他是绝世天才,却遭人陷害,众叛亲离,身陷黑狱大牢。三年后获得逆天系统,拥有武皇分身,从此遇神杀神,遇佛诛佛,横推一切敌,他是第一老祖,他是第一皇者,他是第一至尊,权势无双,君临天下。你们统统都别惹我,我真的是大佬!
  • 夏风如歌
    骄阳如火夏风如歌
    男友为夺家产,不惜亲手将她送给别的男人。“你坐过牢我杀过人,咱俩结婚,岂不是为民除害?。”一纸婚书,原不过是一场相互利用,却不成想被这位傲娇大叔给缠上。“爷就是喜欢跟人抢女人,怎么了?”关筱乔哆哆嗦嗦,
  • 腹黑相公枕上宠
    腹黑相公枕上宠 小说下载
    穿越成宰相庶女的施落,还没过一天好日子,就被老皇帝赐给贬为庶人双腿残废的卫家小王爷醒来后,没有丫环,没有锦衣玉食,只有一个双腿残废的帅哥阴鸷的看着她。“休书我不会写,你想死随时都可以,生是卫家人,死也是卫家的鬼!”施落看着穷的只剩老鼠的家,为了能吃饱穿暖活下去,只能想办法赚钱养家,赚钱养夫…
  • 仙帝归来之最强废人
    男主女主是沈思茵,萧宗翰,叶凡的小说是什么
    普通人叶凡,三年前被人袭击头部,从此沉睡变废人,三年后突然醒来,却发现自己做了个三千年的长梦,梦中他修炼得道终成至尊仙帝,以为是梦,但却真实无比,不仅记得修炼之道,还清楚记得是谁将他打回原形重获新生,叶凡不再是从前的叶凡,他将踏平曾经欺辱谋害过的人,为亲人撑起一片不朽天空...
  • 火影之兑换万物
    临近黄昏,天边已经满是晚霞,金红sè的云层铺满了整个天空。窗外的树林也变成了金黄sè,无数飞鸟盘旋着回归
    穿越火影世界,凡人血脉怎么办?莫慌,激活神级兑换系统,万物皆可兑换。写轮眼?兑换!白眼?兑换!仙人体?兑换!什么?觉得这些东西太普通了?只要积分攒够,轮回眼,六道仙术,十尾通灵,统统到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