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莫锦年】的小说是什么?
  • 旧爱的秘密,前夫离婚吧!
    小说《旧爱的秘密,前夫离婚吧!》TXT下载
    莫锦年最大的幸福就是嫁给了简纪庭——蜜月的第一天她却被告知怀上了另一个男人的孩子。夫妻四年,他从不碰她,最后换来一张分居协议书——她说:“简纪庭,你永远都不知道因为爱你,我都付出了什么。”他笑:“生下一个和我有血缘关系的野种,这就是你爱我的方式?”离婚后,宝贝儿子给穷困落魄的她找了个“临时…
  • 旧爱的秘密,前夫离婚吧
    小说《旧爱的秘密,前夫离婚吧》TXT下载
    《旧爱的秘密,前夫离婚吧!》作者:贪睡de猫【完结】红袖一品红文VIP2015.1.25完结积分859464字数1058982阅读8374015收藏4161人莫锦年最大的幸福就是嫁给了简纪庭——蜜月的第一天她却被告知怀上了另一个男人的孩子。夫妻四年,他从不碰她,最后换来一张分居协议书——她…
  • 旧爱的秘密,前夫离婚吧
    男主女主是莫锦年,简纪庭,霍臣商的小说是什么
    《旧爱的秘密,前夫离婚吧!》作者:贪睡de猫【完结】 红袖一品红文VIP2015.1.25完结 积分859464字数1058982阅读8374015收藏4161人 莫锦年最大的幸福就是嫁给了简纪庭—— 蜜月的第一天她却被告知怀上了另一个男人的孩子。 夫妻四年,他从不碰她,最后换来一张…
  • 看年华过境
    第1章周玉塘,你跟传说中一样恶劣咳了一声“呸”地一下吐到转角处肮脏的墙角。周玉塘刚从网吧出来,看到天
    第1章周玉塘,你跟传说中一样恶劣咳了一声“呸”地一下吐到转角处肮脏的墙角。周玉塘刚从网吧出来,看到天不知什么时候黑尽了。心情恶劣地说了句,操,还说新开的网吧,我当会有什么好货,还不他妈一样不知道在哪儿搞的二手烂机子,上着就火大。骂骂咧咧地往回去,为了超近道他走的是网吧外不远的小巷,巷子里没…
  • 要有多爱才会缠绵不休/缠绵游戏 [精校出版]
    男主女主是莫锦年,杜明晟,程然的小说是什么
    要有多爱才会缠绵不休/缠绵游戏(出书版完结) 作者:暖暖风轻 (“暖爱天后”暖暖风轻超越自我力作!深情演绎张小娴式缠绵与浪漫!媲美匪我思存《千山暮雪》梅子黄时雨《有生之年,狭路相逢》!) 编辑推荐 “暖爱天后”暖暖风轻超越自我力作 一场有关艳遇的缠绵游戏 一场以情人关系开场的情爱角逐…
  • 要有多爱才会缠绵不休
    要多少爱才能缠绵不休
    “你是在向我炫耀你丰富的爱情史吗?”“如果能早点遇见你,我情愿我从前的爱情史是一片空白。”莫锦年在前男友程然的婚礼上邂逅了一个名叫杜明晟的英俊男子,她“借”他冒充她的现任男友,想挫挫程然的锐气。阴差阳错之下,莫锦年和他发生了一夜情。莫锦年以为这只是一个意外,谁知这是故事的开始。随即发生在她…
  • 惹火鲜妻,权少请接招
    小说《惹火鲜妻,权少请接招》TXT下载
    宠文!爽文!“睡了就想跑?”权瑾泽表示没有这么便宜的事。人前,她是医学高材生,治病救人的白衣天使,人后,她是毒舌小恶魔,细菌病毒才是最爱。渣男劈腿?送回医学院当大体老师,白莲花挡道?细菌病毒了解一下?偏偏怎么就一不小心被权少捏住了命运的后脖颈?总而言之,这是一个嚣张腹黑女偶遇权瑾泽然后被压…
  • 庶女重生,狼王的毒医皇后
    小说《庶女重生,狼王的毒医皇后》TXT百度云
    穿越时空,再次邂逅曾与她相濡以沫的男子,她以为缘分未了。然,红妆满城花满天,她却一袭嫁衣,自深厚的积雪中冷尸乍醒。循着婚礼飞奔而去,却见那许诺与她相守永生的男子,抱着长姐上了花轿而她,以逃婚与蔑视皇族之罪,得皇上御赐鸩酒一杯。众人漠视她的生死,独那如妖似魔的绿眸男子,突然开口保她一命深冷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