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范铮】的小说是什么?
  • 天越圣尊
    小说《天越圣尊》TXT百度云
    落魄青年,穿越异世,化名范蠡,执掌天道。世界变了,历史未变,春秋争霸,风起云涌。勾践为兄,孙武为师,西施为妻,文种为弟。子胥鞭尸,夫差伐越,卧薪尝胆,横扫吴国。从零开始,春秋争霸,乱世英豪,谁与争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越圣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二度撩心,一言不合就谈婚
  • 万古丹皇
    男主女主是苏墨,苏弘,范铮的小说是什么
    【玄幻经典】【热血爽文】一个资质平庸被认定为废物的少年,偶得造化传承,以丹入道,融九天之火,修九转战魂诀,武炼巅峰,碾压绝世天才,纵横九天十地,血染诸天万界。天地之间,生灵的卑微,肉身的结构,脱凡的桎梏,神通的奥秘,造化的玄妙,长生的逍遥,永生的希望人、魔、妖、王、帝、皇、尊、仙、圣、神,…
  • 失火(换妻)
    失火(huàn妻)
    ρó➋0➋1.cóм(po2021.com)他们挺过了七年之痒,却没走过第八年。莫安安和夏衍仲的婚姻终于快要走到尽头。也许挽回这场婚姻需要的是一点刺激,也许是别的东西。一个太久未曾回到猎场的捕手渴望新鲜猎物,夏衍仲决定开始一场冒险。#换妻游戏女主:莫安安??男主:敖衡?一个玩火自焚的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