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若凤】的小说是什么?
  • 天痕颂
    小说《天痕颂》TXT下载
    “太慢了,陈若夔(kui二声)你太慢了,黑影下的敌人已经开始逐戮,你必须变强,二哥快等不及你了。”陈若仙于黑暗中呐喊。机缘巧合之下,陈若夔与陈若仙各得了一半玉壁,陈若仙为了家族远逃于外,而陈若夔却还未发现危机的到来,血网,阴谋,算计一切都为了道之终极,漩涡里的陈若夔能否破茧成蝶,而陈若仙又…
  • 蕙质兰曦
    小说《蕙质兰曦》TXT百度云
    !《蕙质兰曦》第一卷第一章横死鬼屋昏暗的夜晚,寂静无声,夜空中,月亮昏晕,星光稀疏,整个大地似乎都沉睡过去了,大宅子里主人们似乎都已经进入了梦想。借着蒙蒙的月光一个黑色的影子怀里抱着一个小包袱,轻手轻脚小心翼翼的在其中穿梭,一步一步的走向那最漆黑的所在。月色下的脸庞有些凄然,还停留着些许的…
  • 叶罗丽精灵梦之恶魔公主
    叶罗丽精灵梦之恶魔女配
    恶魔和天使本身就是关系非常好的两个大家族,直到恶魔公主降生,她们力量出众,很快得到大家的认可,恶魔大公主冷血无情,恶魔二公主善良可人,她们都......
  • 子祭
    妃子祭小说
    “四子生,天下亡,一念幽幽九重忧;四子亡,天下亡,谁属主仆遗四方,勿令预子仇恨世,只怪时势造龙殇!”在万年前被魁烺圣骑士统一的魁烺大陆上,传说四子的传说惊世骇族,近年四子之首的预子传承的子祭一族被灭,仅逃出一少女一婴孩,在历史中不可或缺的预子频临灭绝,那么,那少女和婴孩究竟能在俗世中如何担…
  • 天骄
    小说《天骄》TXT百度云
    当太古黄帝神力三分合一,太玄四魂珠聚于一人之身当全真七子丘处机成仙归来,蒙元第一神射手哲别死而复活时,会开创怎样的传奇?当雷神遇上火神,马可波罗遇上吸血鬼当烈女爱上英雄,生者爱上死魂时,会有怎样的结局?当逝者归来,往者已去,怒问苍天,可有泪滴?
  • 灰沉沉的路
    (一)同圆盖一样的天空,罩着了一个热哄哄的世界。旧历七月十五灰红的太阳,已经越过了埠东岭,熊熊地向着
    唯是依靠通过高考来改变自己命运的农家子弟林西平,因着各种原因,不得不回到山村从事自己厌烦的教师职业,在极度的失落里,偶识了貌美如花的风流女子李若凤,旋即坠入爱河并与之结婚生女。然时日未长,李若凤迫于教师的家庭穷窘,遂与身为大德毛纺厂总经理耿文德旧情复燃,以至与西平分道扬镳。而此时,林西平与…
  • 墨天仙
    寒丹周天德《墨天仙》
    落轮回,踏前路。一字一言,挽难仙天路!真仙之言,真否不可为仙?前世一言“不可仙”,又是否真不可仙?分享书籍《墨天仙》作者:天下易寒
  • 歌叹笔录:流水已逝,不复当年
    小说《歌叹笔录:流水已逝,不复当年》TXT下载
    当掌中的流水从我掌缝间流走,落进这满是苍夷的大地,与之融合,的时候,我才明白,我的记忆、我的怀念、他们的一颦一笑,都成了过往,都付诸在了,这抔流水中。流水已逝,不复当年,我的青葱、青春、岁月,终是,成了过往。本文随记、杂记,章节较乱,不喜勿入、勿喷
  • 万圣街:要被魔王拐跑了
  • 我有无数逆天神光
    男主女主是杨玉龙,杨若凤,刘山豹的小说是什么
    【【创世仙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参赛作品】你有无敌修为,我用逆退神光,让你的修为退到解放前。你有绝世神功,有用掠夺神光,将你的神功变成我的。你模样有点糟,我用美颜神光,使女的美若天仙,男的帅气冲天。在这个强者为尊的世界,杨玉龙从来不怕别人比他强大。只要他看谁不顺眼,一定会盘到他怀疑人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