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苟利】的小说是什么?
  • 旧与新时代的交接点
    王者续位
    旧与新时代交接点,王朝与王朝之间的更换。时代与时代的转折,王权与王权之间的交接。界与界的交接点,演绎出了一个又一个的辉煌时代。一个时代的崛起往往伴随着一个时代的毁灭。一个时代的消失伴随着另一个新的时代诞生。——何为王权,何畏王权?——何为王者,何惧王者!——且看《王者续位》(我们的存在是必…
  • 凤凰镇九州
    凤凰镇小说
    自古以来,芸芸众生中有一群掌五行知八卦的能人异士,他们或避世隐居、或逍遥江湖、或雄霸一方、或效命朝堂。其中又有一群特别之人,或许不掌五行不明八卦,却能凝气成兵,他们的宿命在那沙场之上,以精锐冠名,行走于历史长河中。数百年前一场浩劫,一支被称为数千年来守卫九州大地的最后一面盾牌的强军被害覆灭…
  • 总是穿成霸总他爹[快穿]
    小说《总是穿成霸总他爹[快穿]》TXT下载
    [穿越重生]《总是穿成霸总他爹[快穿]》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昔我有梦(晋江VIP完结) 内容标签:情有独钟娱乐圈系统穿书 主角:原濯┃配角:墨蔺┃其它: 一句话简介:你爸爸还是你爸爸! 立意:树立正确的恋爱观! 第1章第一章 “,但是我觉得还是那位郝先生的性格更适合一些。当…
  • 总是穿成霸总他爹[快穿]
    小说《总是穿成霸总他爹[快穿]》TXT下载
    晋江VIP20200713完结 总书评数:15560当前被收藏数:16831 【沙雕爆笑小甜饼】 原濯发现,他喜当爹了。 虽然他的脑子告诉他,他爱好男是个C,但是他有个二十岁大的崽。 而区区三十五岁的他,已经提前退休了。 这不可怕!可怕的是!那个败家子刚继位,一个星期之内给一个小明星送花、…
  • 破云
    破云未删减版完整小说在线阅读
    城市天空,诡云奔涌三年前恭州市的缉毒行动中,因总指挥江停判断失误,现场发生连环爆炸,禁毒支队伤亡惨重。三年后,本应早已因过殉职并尸骨无存的江停,竟奇迹般从植物人状态下醒来了。英魂不得安息,他必须从地狱重返人间,倾其所有来还原血腥离奇的真相。
  • 重生后嫁给敌国太子
    小说《重生后嫁给敌国太子》TXT下载
    [穿越重生]《重生后嫁给敌国太子》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予北欢 舟游觉得耳边好是吵闹。是哪里有声音一直在唤他? “阿游,醒醒!” “阿游,别再睡下去了!父王不逼你嫁人就是了!” 父王?嫁人?这都是什么跟什么啊! 他睁开眼睛,却看见父王坐在床边,担忧地看着他。 舟游心想,肯定是自己…
  • 重生后嫁给敌国太子
    小说《重生后嫁给敌国太子》TXT下载
    晋江20200419完结 古代ABO背景,A:乾离;B:和元;O:坤洚 舟国皇子舟游,从小便龙章凤姿、武艺卓绝,未曾及冠,成了舟国所有未嫁坤洚的梦中情郎。 舟国上下一致认为他会是能够建功立业的乾离,舟游自己也如此认为。 天不遂人愿,一朝分化,舟游竟成了坤洚。 敌国听闻这个消息之后,派遣使者…
  • 风暴蝴蝶
    “你那叫喜欢吗?你那是馋她的脑子,下贱!”柏云间从噩梦中醒来,全身都是汗水,刚才做了一个跟植物大战僵
    你可知人类宝宝刚刚出生的时候神经元的连接是最丰富的?随着年龄的增长,连接越来越少,但是思考的效率越来越高。这启发了通用人工智能的出现,一场智能风暴即将来临,人类生活的方方面面都将发生天翻地覆的改变。
  • 伪装学渣-朝俞
    伪装学渣谢俞失禁车有声小说
    “哥你回家好不好啊”一个男人嘶哑着喉咙,轻轻用手指摩挲着相册中那人微笑的相片。
  • 君为上,臣为影
    君为上臣为影全文
    大雪天的相救,要他注定为他卖一辈子的命。那人登基的那天,要他注定为他俯首称臣。“以后你就叫凌影。做我一辈子的影子。”男人低下头,用沙哑的嗓子对他说道。从此以后,他就成为了男人的影子,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