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苏眠】的小说是什么?
  • 宠爆,少夫人又掉马甲了
    小说《宠爆,少夫人又掉马甲了》TXT下载
    整天缠着林家少爷的苏念突然转性了,不在柔柔弱弱任人摆布,转身就投入了赫赫有名的洛总怀抱,人人都等着看她被洛总虐成渣渣,可洛总却把她宠上了天!“她就是出车祸把脑子撞坏了,本来就不聪明,这下更笨了。”她拿着手中高数竞赛的全国冠军奖杯,摇头叹息,是变笨了,以前她都是拿世界冠军。“你看她弱不禁风的…
  • 可存活率99%
    小说《可存活率99%》TXT下载
    【欢迎来到沉浸式恐怖游戏】第一个游戏:古墓[这是一处位于深山的墓穴,被发现之后便引得无数人前来探宝。墓穴之中迎接探险者们的,将会是什么呢?]【请完成新手任务:打开棺盖出去】苏眠:?作为一个靠脸吃饭的恐怖游戏主播,苏眠觉得,被屏幕鬼怪突脸突习惯了的自己勉强能冲这个沉浸式的恐怖游戏。可道理他都…
  • 顾少的影后娇妻
    顾少的影后娇妻
    苏眠车祸穿成剧本中和自己同名同姓的炮灰女配,苏眠两眼一翻,只想呵呵哒!!!一天,某男人将苏眠压在家里的冰箱上,低沉着嗓音轻哄:“眠眠,我们去床上慢慢谈好吗!?”“我不去!”苏眠满脸通红的拒绝。“眠眠!”痞坏的声音带着笑意:“我有一条祖传二十几年的染色体,今晚,送给你好不好!”苏眠撇唇,精致…
  • 日常撩妻守则
    小说《日常撩妻守则》TXT百度云
    每天在老板的床上醒来是种什么体验?腰酸,腰酸,腰酸!每天被逼着‘爬墙’又是种什么体验?羞耻,羞耻,羞耻!金主天天当老师,教她解锁各种新姿势,某天心血来潮,硬是逼着她在‘前夫’面前大秀那方面的能力。“分享书籍《日常撩妻守则》作者:洛砚
  • 可存活率99%[无限]
    无限之存活
    【欢迎来到沉浸式恐怖游戏】第一个游戏:古墓[这是一处位于深山的墓穴,被发现之后便引得无数人前来探宝。墓穴之中迎接探险者们的,将会是什么呢?]【请完成新手任务:打开棺盖出去】苏眠:?作为一个靠脸吃饭的恐怖游戏主播,苏眠觉得,被屏幕鬼怪突脸突习惯了的自己勉强能冲这个沉浸式的恐怖游戏。可道理他都…
  • 我差一步就指点江山了
    礼部苏侍郎近来相当春风得意,苏侍郎小女苏眠因文采斐然,被江湖第一大公信榜才女榜评为第一采女。中原江湖
    听着贝多芬弹奏的小苹果,享受能蹦能跳还能打篮球的爱豆在捏腿,还有旷古烁今的大诗圣在和自己谈史论道,但一切一切都随着那逗比男主的出现,变了,画风它全变了&hellip......;啊啊啊,北辰羽!你给老娘赔!【展开】【收起】
  • 农家小神棍
    小说《农家小神棍》TXT百度云
    苏眠被雷劈了,穿越成被父亲卖了抵债的小农女。叔婶不善仗势欺人,争房产,夺田地爷奶不慈偏心偏言,堂兄跋扈抢,堂妹刁钻她睡的比狗晚,起的比鸡早苏眠无语望天,她堂堂修真界大能竟过的如此憋屈,她决定重拾旧业!“这位公子,你今日之内有血光之灾,消灾解难收费百两,童叟无欺哦!”某公子冷冷的瞥了她一眼,…
  • 穿书后嫁给金主霸霸
    穿书后我嫁给了金主霸霸
    苏眠穿书了。穿成想跟女主抢男主的恶毒炮灰,开局一身吻,艳照险被拍,差点就要果着上热搜了,想想以后还落得个家破人亡的结局,苏眠那个急啊。最让她接受不了的,堂堂影后变成全网嘲的无能花瓶!苏眠一拍大腿,抱了个金大腿,一角成名,用演技征服了众人,导演投资商捧着剧本求她拍,她都不带鸟的。只是,为什么…
  • 震惊!我因地球美食火爆星际
    苏眠清梅《震惊!我因地球美食火爆星际》
    因自然孕育而生的苏眠竟然因为直播再度火了!怎么办?苏眠当然是捂紧自己的马甲啊!在星际没有无变异污染水果的时代下,主播绵绵时不时地送福利水果。星际居民纷纷说爱了爱了。苏眠决定在星际发扬地球美食,让所有人都爱上地球美食。到最后星际的所有人都能自然孕育宝宝。
  • 就是如此喜欢你
    就是如此喜欢你txt下载
    两年前苏眠被圈中蜜柚迫害,从新晋花旦沦为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一场车祸又致使她沉睡两年。两年后醒来的苏眠迅速串红,成为新一代影后,站在领奖台上那天被爆出:苏影后两个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