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苏晓飞】的小说是什么?
  • 大唐神厨传
    大唐开局厨神
    他,被称为“地狱厨神”,却在穿越大唐后被抓去做了假公公!他,敢和李隆基称兄道弟,叫太平公主小姐姐,更躺过上官婉儿的床榻他,用美食征服西域,碾压棒子,连岛国也不放过这是一个少年厨子行走江湖,玩转盛世大唐的故事。书友群【183832328】"
  • 无知的渴望
    无望的小说
    他天生实质之眼,任何事,任何技巧,他都能瞬间学会,任何事件他都能理解。他注定孤独,但他渴望友情与冒险,他渴望同伴,故他挖掘身边人的潜力,带领他们走上顶峰,使他们成就自己。当身边之人都登上顶峰之后,他是否可以得到渴望已久的友情?他是否体味到冒险的乐趣呢?他是否能接受自己呢?
  • 星霄曲
    男主女主是楚星一,尉迟,宫本的小说是什么
    古剑仙踪今何在,神魔飘渺尽无情。百里洪波千重浪,一曲星霄万世空。公元五一八年,两艘外星飞船坠落澳洲大陆,并各自建立了属于自己的文明国度。公元六二六年,玄武门之变几日不到,坊间便传出射死太子之箭并非出自秦王之弓的流言,不久流言消失。公元一四九二年,踏上美洲大陆的哥伦布在洛基山脉发现神秘遗迹,…
  • 极品上门赘婿
    极品上门赘婿肖尘txt下载
    上门为婿,受尽冷眼,人尽可欺。而如今三年之期已到,封印解除!卧龙抬头之日,便是君临天下之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