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苏悌】的小说是什么?
  • 纳米传承
    纳米传承 顶点
    不断的探寻,探寻这纳米服的极致,探寻自身的来历和未知的命运枷锁!不断的追逐,追逐宇宙文明的尽头,追逐无限的绚烂和无尽的多姿多彩!不断的坚定,坚定内心深处的信念,坚定着生死不能和不存的回头安闲!作者的摸索、作者的追求、作者的梦想、作者的不屈、还有那破釜沉舟的勇气!你,愿不愿,和我和他,一起,…
  • 玄幻:开局拥有百亿黄金
    玄幻开局拥有百万亿灵石
    别人穿越都是封侯拜相,为啥我穿越过来就只有半个小时的命?还好有系统送了100亿两黄金!花1两黄金就得1分钟寿命?这买卖划得来啊!有什么事情,是用金元宝解决不了的?1个金元宝解决不了,那就用100个、1000个!一个落魄书生,靠着黄金开道,称霸天下的故事!
  • 开局吞噬准帝
    小说《开局吞噬准帝》TXT百度云
    【爽文,无女主】苏叶携带系统穿越玄幻世界。本以为是牛逼人生的开始,却在六岁时遇到准帝苏不凡残魂夺舍。联合系统,花了六十年,终于吞噬了准帝残魂。继承准帝万年记忆。苏叶发现,自己竟然还有九个儿子。各个都有大帝之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