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花含香】的小说是什么?
  • 神医娇媳:宠妻狂魔山里汉
    男主女主是阮灵,金氏,朱子云的小说是什么
    “美男,江湖救急,从了我吧!”情势所迫,她反推了隔壁村最俊的男人。穿越成小农女,长得有点丑,名声有点差。她上山下田,种瓜种豆,牵姻缘,渡生死,努力积攒着功德点。却不想,半路杀出个程咬金,勾走了她的心,勾走了她的身,最后还种出了一堆小包砸!
  • 杀仙魔传
    杀仙魔传
    仙魂大陆,是死后的神仙转生之所,月季花仙花月受到别人的暗算。降生在此。看她一步一步迈向顶峰。
  • 爆蠢废柴:邪王的小萌妃
    爆蠢废柴邪王的小萌妃
    千年难得一见的上古灵兽?去浇水!万年难得一见的上古圣兽?去翻土!强敌来袭,某女不知羞耻的往后退步,总觉得冲了招雷劈!某王失笑摇头:“又在卖蠢!”某女愤愤怒道:“又不是卖给你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神医娇媳:宠妻狂魔山里汉
    宠妻狂魔山里汉神医娇妻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世上最后一个土地婆阮灵肩负着拯救神界的任务,被送回明朝小山村中,成为一个炮灰农女。在这里,她上山下田,种瓜种豆,牵姻缘,渡生死,努力积攒着功德点。却不想,半路杀出个程咬金,遇到了生平劲敌,勤恳种田变成了棋逢对手的博弈!“你需要男人。”他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