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芬特】的小说是什么?
  • 网游之高手寂寞
    男主女主是柯特,华叔,费尔米的小说是什么
    一场大火,把泰州第三精神病院化为灰烬。精神患者李大洋跑了出来。逃脱火海之后的他无处可去,恰逢神州网络全息网游amp;amp;amp;amp;amp;amp;天下霸者》开服,身为精神病患者的李大洋一个猛子扎了进去,由于精神不好,行为不端,举止放浪,服务器一片哀鸿遍野,遭通缉,挨黑脚,夺天机,…
  • 极限争霸
    极限争霸
    不一样的战争——至微人战争,不一样的感觉,完全颠覆战争的理念,新鲜震撼!免费狂读到30多万!茫茫尘寰,浮生若梦,唯信念可聊生,偶得紫水晶石,开启新纪元,是为人类浩劫或为人类福祉耶?百转千回,历尽坎坷,科学修炼之路难于上青天,终不负有心人,得成正果。作者笔名出自论语原话:子在川上曰:逝者如斯…
  • 星际倒客
    男主女主是徐鹏,史努比,廖峰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张君宝正文第1章倒客先祖“你们给我等着,我就是做鬼也不会放过你们这群王八蛋的”愤怒而凄厉的吼声撕破空旷寥寂的夜空,站在山路旁边的悬崖边上的五个年轻人面色苍白,望着深不见底的深谷彻底傻了。在下方,是被五个年轻人推落悬崖的徐鹏!凛冽的寒风从脚底直冲头顶疯狂地灌上来,徐鹏两行清泪从眼眶狂涌…
  • 现代行者
    小说代行者
    一个默默把“长生”作为理想的普通人!亲情、友情、爱情,如何选择权势、财富、美色,安危、理想,何去何从在追求真相的道路上王风苦苦挣扎,不惧苦难,不畏权势,只为寻找“存在”的意义!
  • 魔域森林(正式版)第8集至第9集作者:月雨
    奥森穆睿《魔域森林(正式版)第8集至第9集作者:月雨》
    毒雾森林虽然危险,不过雾隐村的忍士们个个武艺高强,在准备充分的情况下,一路上有惊无险,全员平安抵达火山之下。火山不高,但充斥著浓浓的硫磺味,山顶还冒著烟,山间的石头间,偶尔还会喷出高热的水气。这座火山是浅龄的活火山,位於海岸边,就像坐立在水边的恶鬼。“就是这里了。”黑血指著山洞说话。“好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