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芬妮】的小说是什么?
  • 捡个吸血鬼娘当老婆
    捡个吸血鬼老公当宠物下载
    苏白莫明被一名银发少女袭击了,少女总是说着一些奇奇怪怪的胡话。苏白初时并不以为意,以为少女只是个离家出走的中二病末期,但随着苏白对少女逐渐深入了解,他发现事情并不单纯“卑贱的下等种族,把汝的目光从吾身上挪开,否则吾将”“否则怎么样,一招禁咒魔法把我轰成渣滓?”“等吾恢复了实力,哼哼!”“我…
  • 小花仙:救赎!
    花语 救赎
    【无烬次元】无烬鬼火起,星河皆燃尽读者群:966783644孤独、恐惧,一夜之间消失的幸福,只是祈求不要再被抛弃冷眼、厌弃,所有人都嘲讽......
  • 日曜转生
    日曜转生txt精校百度云
    强大而繁荣的亚述帝国,延续了三百年的皇室中,有沉稳英明的皇太子,有惊艳绝世的的二皇子,当然,还有一名好色、无能、懦弱、荒唐的三皇子伽罗。不想争夺王位的伽罗只想平安的活下去,但是命运的玩笑一次次将他卷入了危险的旋涡。伟大而又高贵的欲望之神能不能变回到他原来的身份,一人一猫的旅途到底路在何方?…
  • 芬妮万界旅行之斗龙战士6(一)
    小说《芬妮万界旅行之斗龙战士6(一)》TXT下载
    【已完结,尽请期待下一本作品】为寻母的她穿梭于各界,只为完成系统副体“芬妮”任务得到愿望与母亲相见,此次穿越到斗龙战士六会发现(禁止抄袭......
  • 叶罗丽之我的芬妮小公主
    小说《叶罗丽之我的芬妮小公主》TXT下载
    全文修改,修改文将会颠覆你的三观!且看我们的芬妮公主如何将反派拯救回来,将所谓的正派推向黑暗,什么拯救地球拯救世界的,那都是废话,自己活着才......
  • 芬妮万界旅行之灵冰之行(二)
    小说《芬妮万界旅行之灵冰之行(二)》TXT下载
    (更新中)这是另一个有趣的世界,这里没有法术,没有魔法,这是一个关于武魂的世界,这次芬妮的目的不只是寻找母亲的线索,更为了感受亲情。
  • 爱碧利斯湖畔
    爱碧利斯湖畔 作者 白日水希
    也许在别的世界,自己可以得到自己梦想的生活,却发现那只不过是无数梦想中的一片樱花,昙花一现的美丽。也许在爱碧利斯时你握着我的手,是起点。那么再次来到这里的时候会不会是终点呢?“只要有你在,这不是湖是大海”小希会给大家带来最原创的文字,希望大家喜欢,并请多多支持小希。另外本文是变身文,不喜误…
  • 不死骷髅
    不死骷髅小说txt全集下载
    如果可以,我想过普通人的生活,结婚生子然后安详晚年。如果可以,我想拥有无敌系统,征战四方所到之处众人皆俯首臣称。可惜没有如果,虽然我重生了,但我只是个骷髅。虽然我不死不灭,但我只是个骷髅。既然我来了,我就要做到,哪怕死!(虽然我不死)
  • 海贼:我给伊姆大人当儿子
    小说《海贼:我给伊姆大人当儿子》TXT下载
    伊姆大人:儿子,你别生气,爹害怕,什么都依你还不行么。无上大快刀拿去随便玩,别伤着自己!恶魔果实随便挑,但是只能吃一个,吃多了会死人!想让卡普当你老师?没问题。想让赤犬学狗叫?小意思。想看桃兔跳舞?太简单。...想当海贼?这可不行!希尔:海贼王,我当定了!
  • 叶罗丽之芬妮穿越
    芬妮的叶罗丽故事
    落鹤文社『竹伞飘落白茶香,隐隐笙歌白鹤唳』命中注定,芬妮一朝穿越,重活一世,她的命她主宰,叶罗丽世界的勾心斗角,芬妮是否会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