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艾米利】的小说是什么?
  • 不败拳灵
    小说不败拳灵
    云一凡,云家三房子弟,少年天才,却一夜间成为一个废材!在崇尚武力的现实面前,作为一名废材少年,他遭受家族嘲讽、外族羞辱、而更为雪上加霜的是未婚妻也无比嫌弃他,一定要退婚。面对外界各种压力,又身兼振兴家族使命的他将何去何从?能否再达巅峰,成为一代拳灵!
  • 圣地系列:十字墓园
    小说《圣地系列:十字墓园》TXT百度云
    楔子:耶路撒冷旧城里的一宗失踪案引发了一场关于轮回的撕杀。十字墓园里的尸体证实了失踪者已死亡,然而尸体却不翼而飞是轮回的使者制造了这一场杀戮吗?十四年后死者重现于斯里兰卡新一轮的谍杀开始。辞世已久的画师重返人间诉说生命的旅程。他说站在墓园的十字口就能够看见辞世的故人。画师的较量,命数的轮回…
  • 歌唱
    男主女主是雷欧,贺蓝,伊卡的小说是什么
    一本被误认为是关于唱歌的书,一本其实是纯粹魔法的小说,一种热血,一种梦想,这就是歌唱:)希望我梦想的文字能带给你快乐,如果你觉得不好,先说声对不起。:)本书【起点新作盟作品】我新建立一个新群,群号码3702239,我的QQ:3370824,大家可以加我;)欢迎大家加入啊:)感谢嫣然朋友帮我…
  • 路丝卡的银翼
    男主女主是冷月枫,西尔,凯萨的小说是什么
    《路丝卡的银翼》共5部完结 作者:寒雪枫 序章到来 夏日的午後,宽敞的教室中一个男孩趴在桌上.头顶上的电风吹得他一头漂亮的银发飞舞."唔..."电风似乎太大了呢.他抬起那张绝美的脸,懒懒一笑,伸出手向上轻轻一扬.电风戛然而止. 他继续趴下睡觉.周围没人,他知道.否则他也不会这麽干.虽…
  • 变成布莱克,第五人格!
    变成布莱克,第五人格!
    变成布莱克,第五人格!(姜影愿)
  • 皮衣下的钢铁
    男主女主是巴克,墨兰,维伯的小说是什么
    【【2017科幻征文】参赛作品】新的未来纪元,地球的能源也即将耗尽,神秘的宇宙文明来袭,古老的银河曾光耀一时,不久却一度衰落,宇宙文明变动,战争爆发,平衡者抛弃了其他文明,从此银河成了其他文明的希望,由此一场探险与外域的文明对抗战争便开始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