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舒晨】的小说是什么?
  • 柔阳
    柔阳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顾涵柔和余耀阳初中时在机缘巧合下认识,并成为好朋友。但因为父母离异,高中时顾涵柔被迫跟着母亲离开并来到新的家庭,虽然如此......
  • 见习“小”天使
    “啊!糟了飞得太快啦救命啊!”悦儿狂叫起来,她控制不住那么快的速度,不停往下坠落“啊!好痛啊!”“痛
    哈哈!她终于可以去人间玩实习啦!可是不对劲耶!大天使把她变成小孩子了?!这、这叫她在人间怎样生存嘛莫名其妙成为了笨帅哥的妹妹,跟吝啬鬼“恶魔”同一屋檐下,遇到了“漂亮”的“白马王子”,惹上了奇怪的冷酷男命运的齿轮开始囖!
  • 王子的东方情人
    小说《王子的东方情人》TXT下载
    《王子的东方情人》 作者:齐萱 突然下起的大雨打湿了他们舒晨抬头对他笑道:这是咱们的女儿要求相聚来了。 尔飞拉着她的手便往崖上的房子奔去。我可舍不得让你在这里淋雨。 两人好不容易回到屋里时全身都已经湿透尔飞坚持要她去冲个热水澡。等舒晨穿上他宽大的浴袍走出浴室时才发现他不但已换好衣服而且还准…
  • 骄阳如故
  • 窃欢
    窃欢今安小说txt
    美强惨富婆小姐姐vs扮猪吃老虎男大学生争权斗法失败,圈内名声狼藉,不管舒晨处境多么艰难,她都金尊玉贵的养着盛禛言,从不曾让他吃半分苦。但是他却拒绝她的求助、冷眼旁观她的苦境、嘲笑她赤诚的爱。当他的谎话被揭开时,大家当舒晨是个笑话,盛家少爷是她个瘦马能攀得上的?“有另一伴?”“没有。”“等姐…
  • 只是想你一直陪着我
    只想陪你一直到老小说
    青涩的学生时期,让这一男一女相遇相识相恋。然而命运却让相爱的两人永远相隔。8年后,女子回归,改名换姓,褪去原有的肥胖身子,变身靓丽俏佳人。只为复仇!再遇以前的人,以前的事,他们是否能认出她来?然而让女子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当年那个男孩居然还活着!当两人再次重逢时,是否能顺利无阻的相伴左右呢?…
  • 易魂之辉晨恋
    易魂之辉晨恋
    易魂之辉晨恋(听铃)
  • 重生后我又被富二代缠上了
    重生后又被富二代缠上91naby
    【排雷:洁党止步】特困生纪安宁魂魄飘荡,看到那个一直纠缠她的富家子,手刃了她的仇人,血债血偿。他站在楼顶,望着黑洞洞的夜,轻声说:“给你报仇了。”她看到他因此锒铛入狱,自毁了一生。一念之力,纪安宁重生回大一。这时候,她还没死,他手上还没为她沾血。“纪安宁,你别想逃出我的手掌心。”他放开她的…
  • 重生后又被富二代缠上了
    小说《重生后又被富二代缠上了》TXT下载
    晋江VIP20190527完结 总书评数:27385当前被收藏数:46194 前生,闻裕强吻了纪安宁,被她一耳光扇得嘴角流血。 “你他妈的”他用拇指抹去嘴角的血渍,“就是不肯相信我真的喜欢你是吧?” 特困生纪安宁冷冷地说:“你的喜欢,无非见色起意。” 后来,纪安宁魂魄飘荡,看到这个一直纠缠…
  • 穿成团宠后我躺赢了
    小说《穿成团宠后我躺赢了》TXT下载
    [穿越重生]《穿成团宠后我躺赢了》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黎未央(晋江VIP完结) 傅時舟把温雅带走了,某几个想要签名的男孩,签名没要到,只能失望离开,希望下次再见夫人的时候,可以要到她的签名。 番外篇二生子篇 温雅是冬天发动的,她发动的那晚大雪飘扬,整个帝都都笼罩在白雪中,她感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