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胡林翼】的小说是什么?
  • 晚清民国120年
    小说《晚清民国120年(第二部):曾国藩的创业生涯》TXT下载
    “无湘不成军”,“中兴将相,什九湖湘”太平天国时期,湘人异军突起,挽狂澜于既倒,为大清朝续命60年。湘军是如何组建的?湘军的军制及成功的原因?创业初期团队有哪些湖南合伙人?湘军是如何改变中国近现代史进程的?曾国藩一介书生如何站到风口成为湘军创始人?曾国藩和湘军的创业史,尽在本书!
  • 龙腾1856
    小说《龙腾1856》TXT下载
    1856,中国走到命运攸关的十字路口,清朝与太平天国的战争白热化;英法联军挑起第二次鸦片战争这一年,中国海军陆战队的特种兵曾大忠穿越到晚清,成为曾国藩的次子曾纪泽,带领湘军,用巨舰和巨炮,开辟中华民族巨龙腾飞的新时代。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龙腾1856》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龙腾1856
    男主女主是曾纪泽,曾国藩,石达开的小说是什么
    龙腾1856 作者:羽落凡心.1856年,一位中国现代海军舰长重生晚清,逆天改命,驱逐鞑虏,复兴中华,制霸全球。第一章立即开火 清晨,印度洋亚丁湾东部海域,一轮通红的旭日初升,浓雾渐渐散开,蔚蓝的海面铺满了金色的阳光,三艘为商业船只护航的中国战舰,像凶猛的大白鲨,在大海和阳光里破浪前行,向…
  • 左宗棠:帝国最后的鹰派
    小说《左宗棠:帝国最后的鹰派》TXT百度云
    作者:徐志频【由网[.wrshu.]整理,】引子一个留名却被遗忘的伟人2006年9月5日,温家宝总理访问欧洲前夕,中南海紫光阁里有芬兰《赫尔辛基新闻报》、英国路透社和《泰晤士报》、德国德新社和《法兰克福汇报》五家媒体联合采访。《泰晤士报》记者问:你晚上经常读什么书?掩卷以后,什么事情让你难…
  • 左宗棠:帝国最后的"鹰派"
    男主女主是左宗棠,曾国藩,李鸿章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徐志频【由文,】引子一个留名却被遗忘的伟人2006年9月5日,温家宝总理访问欧洲前夕,中南海紫光阁里有芬兰《赫尔辛基新闻报》、英国路透社和《泰晤士报》、德国德新社和《法兰克福汇报》五家媒体联合采访。《泰晤士报》记者问:你晚上经常读什么书?掩卷以后,什么事情让你难以入睡?温家宝说:你实…
  • 鬼子六大传
    男主女主是袁潜,格林,曾国藩的小说是什么
    他是恭亲王爷奕欣转世,他替恭亲王爷奕欣活过一生。这一段充满着屈辱、悲壮、愚昧、奋斗、探索的清末史,在他的手中得以改变,为了从夺取权力,他忍辱负重,卧薪尝胆;为了求富自强,他埋头做事,不畏人言,宁背鬼子六的骂名而无怨无悔。在这个风云变幻的时代,一个个历史名人粉墨登场,我们的主角义无反顾地踏上…
  • 一八六一
    男主女主是曾纪泽,路易丝,李鸿章的小说是什么
    一八六一年,安庆之战如火如荼。一八六一年,辛酉政变,慈禧上台。一八六一年,第二次鸦片战争结束,中国进一步被殖民化。一八六一年,美国内战,解放黑奴。一八六一年,俄国改革,废除农奴制。一八六一年,变革中的世界,站在十字路口的中国。也有人认为,中国的近代史应该从这一年开始。一八六一年,宋岩穿越成…
  • 曾国藩:又笨又慢平天下
    曾国藩又笨又慢平天下有声小说
    ╱◥██◣╭╭⌒︱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春风拂槛露华浓】整理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书名:曾国藩:又笨又慢平天下作者:度阴山出版社:江苏文艺出版社出版时间:2016年6月ISBN:9787539991191所属分类:图书>历史>历史普及读物>中国近现代史编辑推荐◆超级畅销书《知…
  • 百年争战
  • 游梦幻世剑
    男主女主是韦少英,白胜男,左宗棠的小说是什么
    大清似刀,刀虽迟钝腐朽,却沉重有力太平似剑,剑虽锋锐凌厉,却轻飘无根满清对太平,沉刀对快剑,最后孰胜孰负。一个潇洒青年在刀光剑影中进进退退,闪闪避避,走走停停,寻寻觅觅,看满清没落,观太平硝烟,家国山河,青山绿草,走到最后,不过一个初学少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