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胡峰】的小说是什么?
  • 斗罗之九尾撼天
    斗罗之九尾撼天
    重生斗罗,觉醒九尾天狐武魂,一尾一天赋,一尾一境界。九尾齐摇,撼天动地!100105950
  • 飞刀快剑
    飞快阅读免费版
    他们去过,世人罕知的麒麟谷,他们也去过,恐怖渗人的千年古墓,当然他们还去过,美丽似仙境的桃花林他们是两对恋人,刀法变幻无穷,剑法快如闪电,身上流淌着豪情热血。他们的武功境界更是通天彻地、奥妙无穷,他们踏迹,遍布大江南北,他们为何人呢?看正文才是正解
  • 重生之寻宝鼠
    重生之寻宝顶点
    胡峰穷困潦倒,妻子重病在床,女儿因没钱交学费一直停留在家。在给女儿买饭的途中竟然被车活活碾压至死。如此窝囊的死法,死后竟然还重生在一只老鼠身上。好在这老鼠不是一只普通的老鼠,而是一只修真界万年不出的寻宝鼠。做人要有人样,做鼠也要有鼠样。且看胡峰怎么利用自己的寻宝能力,怎样利用自己父亲拼死给…
  • 秦情
    秦情
    书名:秦情作者:苏媚武☆、孤凤,蓝色海洋地点:亚马逊年热带雨林三号地区,时间:2015年7月9日。第三届国际特种兵单兵作战友谊赛决赛最后的项目就在这里举行。经过了之前的比赛项目,就只剩下了不同国家的七个选手。能够参加比赛的绝对都是各个国家的精英中的精英。也许其他比赛各国还会藏拙,但是国际特…
  • 我炼制的成功率是百分百
    胡峰李子良《我炼制的成功率是百分百》
    你搜集五份仙丹材料,加入青石能量开始炼制,得到五份仙丹。你搜集五份法宝材料,加入青石能量开始炼制,得到五个法宝。你搜集五份仙器材料,加入青石能量开始炼制,得到五个仙器。这个世界的资源虽然稀缺无比,但问题不是很大。(已有百万字作品,放心入坑)
  • 末世之我为神夏征战诸天
    小说《末世之我为神夏征战诸天》TXT下载
    一个普通人,意外进入了一个战乱不断的平行世界。这里有在幕后神秘控制一切的圣岛组织,有争端不断的林、陈、东瓯等国家。他选择了和自己血脉相通的陈国,并进入危机四伏的陈国朝堂,和孤苦无依的监国太后陈雨乔暗生了情愫。在圣岛相助下尽力保全陈国的同时,他又结识了林国公主卡琳娜,牵扯出另一段纠葛。在他想…
  • 无极圣域
  • 百家争鸣
    百家争鸣之我是
    盛世出能吏,乱世出英杰。见证江湖豪杰如何抵御来自外族、朝堂的压力,还江湖热血的本质;领略热血儿女如何凭自己的一腔悍勇守护内心最后的坚持;倾听百家传承者对这片生养之地的无声的忏悔。
  • 胡峰传奇
    胡云峰
    一个策划已久的阴谋,引发的一场惊心动魄的武林传奇,一个大侠,一段爱情,一个关于侠义的故事。
  • 忠魂
    红海忠魂txt下载
    一般来说,小事不处理好往往会发展成大事,而大事通常会造就英雄,这在过往的历史长河中已经不止一次的证明了。只是我们这个故事的主人公在成为英雄的道路上走的实在太艰难,太不可思议,他的事迹注定会感天动地,而在整个漫长的汉族儿女抵抗外族入侵的历史长河中,这个人都是应该被铭记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