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肖伟】的小说是什么?
  • 铁血特种兵
    小说《铁血特种兵》TXT下载
    《铁血特种兵》全集 作者:恋情之剑 最神秘的存在; 令所有犯罪分子闻风丧胆的兵王; 国家的守护神,维护祖国权利的最后一道防线; 特种兵世界的王者,令所有罪恶之人头疼的神兵; 为朋友,甘愿两肋插刀; 为亲人,不惜血溅五步; 第一章深陷重围 “队长,我们都已经激战三天了,再这样下去,哪还有…
  • 铁血特种兵
    特种兵之铁血猛龙
    最神秘的存在;令所有犯罪分子闻风丧胆的兵王;国家的守护神,维护祖国权利的最后一道防线;特种兵世界的王者,令所有罪恶之人头疼的神兵;为朋友,甘愿两肋插刀;为亲人,不惜血溅五步;那独特的气质,使他成为女人的宠儿;各种美女为他纷至沓来,投怀送抱!······(下个月上架爱,各种场面,应有尽有,绝…
  • 天眼-重写版(第一卷)
    天眼重写版第三部
    小说排行榜:/top.html《天眼重写版》第一卷第一部生前身后迷第一章指书遗言这是一个诡异之极的故事,故事开始,要从肖伟祖父——曾老爷子去世讲起老人去世时,是九十七岁高龄。由于自幼习武,曾老的身体一直很结实,若不是患了突发性脑血栓,大家都不会怀疑他绝对可以活过百岁。曾老在临终前最后一次清…
  • 天眼
    小说《天眼》TXT百度云
    《天眼重写版本》
  • 第三场爱恋(txt完结版)
    小说《第三场爱恋(txt完结版)》TXT下载
    第三场爱恋(完结版) 作者:原上小草 第三场爱恋part01 岑绍阳第一次谈恋爱是在十八岁的时候。 那时刚考上大学的他正满心雀跃跳脱了烦闷的高中生活,也因此懵懵懂懂地踏入了恋爱的世界,以往的他有过数次的单恋,皆未告白而深埋心底,所以,此次并不是他的初恋,不过,却是他首次有了真正的男朋友…
  • 101:萌宝哪里逃
    小说《101:萌宝哪里逃》TXT下载
    “你还好吗?这已经是你离开我的第2年了,我真的好想你!你知道吗?自从你离开的那天起,每天晚上我都睡不着,想你想你除了想你还是想你,你,到底在哪啊!”。
  • 留念忘返
    空留念小说
    在异国他乡遇到你的时候,我就知道之前所有执着的等待都是值得的,有你陪伴还有何求。
  • 面具后的挣扎
    男主女主是苏晴,陆凯文,凯文的小说是什么
    本作品是描述年轻一代对老一代情感和恩怨的否定和传承。小说大量笔墨描写了商战中的智慧和手段。更是浓墨重彩地刻画了主人公内心的激烈的斗争。本书的大背影设定在改革开后一直到二十一世纪。作者力求在物欲日益浓重的社会条件下突出人性的光辉。小说看似报复的表层下是对真善美的歌颂,小说也是对冷漠的表情下的…
  • 医妻难求
    医妻难求
    “我要喝可乐”司徒浩宇面无表情。程凌芝一阵咬牙切齿,转身去拿可乐“我要喝雪碧”于是雪碧拿来了“我要”终于,程凌芝爆发了,鄙视地看他,“你还能再幼稚一点吗?”司徒浩宇继续面无表情,“住院期间,我的所有要求你都要满足。”程凌芝咬牙,手痒痒的,她的手术刀在哪
  • 穿成种田文小叔子
    小说《穿成种田文小叔子》TXT下载
    第134章家暴小叔子肖伟说完这话其实就有些后悔了,毕竟他深知老二嘴不爱人和他怼着说话。可没想到肖乐却渐渐垂下头,声音微颤道,“哥,我真知道错了。”肖伟一下就心软了,他抬手拍了拍肖乐的肩膀,柔声道,“等忙完了,我带你去省城。”肖乐一下就抬起头,眼里带着激动,“谢谢大哥!”接下来,兄弟二人一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