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老曾】的小说是什么?
  • 系统种田:农家丑女是团宠
    小说《系统种田:农家丑女是团宠》TXT下载
    潘九福真的很气人,又胖又丑就算了,偏偏找了个帅死人的村草做夫君,而且还是童养夫。这也就算了,可不知道从哪天起,素有夜叉星之称的她忽然变成了村里的大好人。隔壁的王婶:自从有了九福,老公再也不跟寡妇眉来眼去了。前街的婆婆:自从有了九福,再也不担心卖不出瓜了。邻村的招娣:自从有了九福,爹娘再也不…
  • 长生方要
    小说方韵长生
    人为何活着神为何没了躯壳仙总是盘踞福地佛标榜灵山极乐圣人万代清誉轮回为了什么长生大道上,是注定孤独,还是风雨同舟。岁月长流,先辈后辈,谁又能,真正走完这条路。
  • 风水阴阳师
    小说《风水阴阳师》TXT百度云
    怪病与诅咒笼罩下的荒芜村落、阴冷诡异的医院,深山洞窟中的神秘石棺、血肉腐朽的千年古尸,回忆那段黑色的青春、祭奠那段奇异的经历、复杂交织却又难以割舍的感情。
  • 我的九零年代
    九零年代的
    一个乡下小伙子,长着一张阴阳脸,他开局只有89元积蓄.为了攒钱娶媳妇,他辞去一个月36元工资的代课老师的工作.从此之后,他一步一步走出小西乡。他开过拖拉机,驶过大货车;试过被劫匪拦路抢劫,被悍匪跳上驾驶室夺方向盘;也经历过疲劳驾驶连人带车冲进河流。为了......挣一份饭钱,曾站在几百米的…
  • 风水鬼师
    有声小说风水鬼师全集
    《风水鬼师》简介:六十年前,我家太爷爷是当地名气极大的风水先生,因为为警备司令破风水凶局惹祸上身,不幸身故。作为老太爷唯一传人,精通风水术的爷爷为老太爷选了一处风水绝佳的阴宅作为荫庇子孙的福地,且预言我们杨家一定会出一位奇人。没想到爷爷选的福地,竟然是歹人用来阳宅养尸的凶煞之地,而我便是这…
  • 风水鬼师
    小说《风水鬼师》TXT下载
    《风水鬼师》全集 作者:冷残河 六十年前,我家太爷爷是当地名气极大的风水先生,因为为警备司令破风水凶局惹祸上身,不幸身故。作为老太爷唯一传人,精通风水术的爷爷为老太爷选了一处风水绝佳的阴宅作为荫庇子孙的福地,且预言我们杨家一定会出一位奇人。没想到爷爷选的福地,竟然是歹人用来阳宅养尸的凶煞…
  • 特战风暴
    风暴战
    一支海军特战旅小分队士兵无意中回到了三十年代的江南,与国军和抗日志士们一起杀敌保国的故事。既有痛快淋漓的杀鬼子的豪迈,也有儿女情长的万般纠结缠绵,且看最终结局如何?请君拭目以待!把鬼子打回老家去,让他们承受应该承受的后果!是这只小分队的终极目标!
  • 进化之血路
    小说《进化之血路》TXT下载
    人类从原始人发展到今天,科技已经发展到轻轻松松就能把所有的地表生命灭亡的地步了,但是人类的躯体却比原始人更加的弱小。人类的科技想要再进一步是需要证明的,由于人类脆弱的躯体根本无法证明科学上的各种发现,人类终于遇到了巨大的发展瓶颈。同时地球的资源越发稀缺,地球以外虽然有足够的资源,但是人类脆…
  • 幸存者语录
    小说《幸存者语录》TXT下载
    我想了很久,这个故事要不要记叙下来,曾经有人问,世界上最恐怖的东西是什么,有人回答是牛鬼蛇神,有人回答是灵异现象,甚至有人回答动物,植物,黑夜......后来我想了想,是时空,长期以来的经历让我体会到没有什么会比它更加恐怖。有些经历,我至今都难以忘怀,有些现象,我至今都没法解释清楚。没有人…
  • 米粉小贩成亿万巨贾后的欲望膨胀:靠山
    小说《米粉小贩成亿万巨贾后的欲望膨胀:靠山》TXT下载
    米粉小贩成亿万巨贾后的欲望膨胀:靠山(包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