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老孟】的小说是什么?
  • 举杯同归
    举杯影后归来小说
    题面:十五月下归一曲,巨响纸上恸悲然。半梦半醒间的求生,不惧生者,不畏鬼神。新号长玄月,那个文一样是因为我又发了一遍。
  • 追逃
    小说追逃办
    民国初年,颖城国宝青铜狮子被盗,巡捕刘春和李郎奉命去抓捕文物贩子孟凡平,在抓捕过程中,文物贩子在警察局内部人员的掩护下逃跑。刘春和李郎从此蒙冤被开除警察队伍,两人受了不白之冤,决定重新回到颖城抓捕文物贩子孟凡平。孟凡平为了国宝交易成功,改名换姓潜回颖城,于是一场追逃与反追逃的故事就此展开。…
  • 燃烧岁月
    热血燃烧的岁月
    《燃烧岁月》草根青年龙廷锋,大难不死,几经周折进入特遣大队,迎接他的不是鲜花与掌声,而是血与火的重重考验......。
  • 渴遇可求
    男主女主是高淼,老孟,孙佑的小说是什么
    你有没有,在谁面前放肆地生活过。就像高淼遇见周男,周男遇见高淼那样。孤独残缺的灵魂找到了掉落在人间的另一半,一时间,天光大亮。(互相救赎学霸校园HE)
  • 谜纵七夜
    男主女主是郭老,老孟,秦钰的小说是什么
    《谜纵七夜》作者:安于夕☆、引子远处有个影子。到不是非说他是个影子,但是周围一片白茫茫只有远处那个‘黑影’,慢慢冲我走过来。“上帝用了七天的时间,创世纪。”影子边开口说道边向我逼近。声音嘶哑,漫天弥散下一股奇怪的味道。影子见我后退了一步,停在原地,继续说,“接着,创造了亚当。接着取了亚当的…
  • 桃李(全本)
    小说《桃李(全本)》TXT下载
    桃李(全本),《桃李》以某名牌大学法律系的教授、研究生的情感生活、社会实践为主线,勾勒了在现代高度物质化、商品化的大背景下知识分子的生存状态。作者以“我”的角度叙述了出身讨饭人家的主要公邵景文教授功成名就后为金钱美色所动,在打赢一场场官司的过程中逐渐堕入没落,最终家破人亡的人生传奇,同时小…
  • 虎贲铁军
    虎贲铁军完本哪里下载
    一幕幕战火硝烟,烽回1937!神勇之师孤军断后。这是一篇卷帙浩繁的写实类抗战小说,由淞沪战场开始,一个在战场上被炮弹炸昏死过去而失去记忆的悍卒,一步步踏血而行的艰难路途。这里有无数中华男儿的不屈脊梁、有众志成城的铁血奋战、也有国军党军队内部黑暗的派系争斗和一幕幕血腥而又肮脏的交易。当一个又…
  • 全能小厨神
    万能小厨神
    一个刚毕业的学生,碰到一款无良的系统,看看孟飞与无良系统一路相伴,游戏都市,走上逆天道路一个刚毕业的学生,碰到一款无良的系统,看看孟飞与无良系统一路相伴,游戏都市,走上逆天道路
  • 夺命追踪之孩子你在哪里
    佟磊老孟《夺命追踪之孩子你在哪里》
    五岁的陈小宝失踪了。年轻的刑警被安排侦办这个案件,无奈只能找人帮忙。不过他要找的老刑警也面临一个问题,他的女儿也离家出走,至今音信全无。他们一起奋战却面临严峻挑战,而此时,一个网络女主播还偏偏要来监督他们,于是,这些警察不仅要面对敌人,还要面对她们?案子能破吗?两个孩子能找回来吗?要知道当…
  • 带着飘飘果实闯荡一人世界
    西北,贾家村。夜晚月光照耀在地上,西北这片土地上的城市白天和夜晚不一样,每当夜幕降临,尘世的热闹与喧
    棋盘上...“必静必清,无劳汝形,无摇汝精,乃可以长生。目无所见,耳无所闻,心无所知,汝神将守形,形乃长生。”贾正合手持黑子轻轻落下,“说的轻巧,这世间又有几人能做到!”“你还少了一句呢!”对面落下一颗白子说道:“慎汝内,闭汝外,多知为败!”“这不是我们的优势么?莫名其妙来到了这个世界,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