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罗皇】的小说是什么?
  • 戮世杀神
    戮世杀神
    戮世杀神-雨夜下沉默
  • 冒牌全职大师
    ***新书上传**请大家多多支持**现在点击榜改版了,一定要登陆才算,麻烦各位登陆一下*****告诉
    你还觉得传奇没玩过瘾吗?那就直接去玛法大陆玩吧群:34525992######简介:当我杀了赤月,手拿屠龙刀,身穿天魔神甲的时候,我以为,玛法大陆再无人是我的对手当有人手拿开天剑,身穿雷霆战甲出现在我的身边,我才
  • 真神无敌
    小说《真神无敌》TXT下载
    《真神无敌》全集 作者:火王 这是一个波澜浩瀚的神道世界,诸神横行,创立下神道古国,神道宗门有隐世神灵蛰伏,血气一动乱天地;有绝世妖孽出世,建立无上神国 古兽咆哮,震碎星辰万物;真神一怒,血流成河,伏尸千万。 少年罗木重回三年前,鏖战天穹,证道真神。 有道是神国一成,生死无界。 001、…
  • 都市之至尊战帝罗笙陆清梦
    都市之至尊战帝罗笙陆清梦
    统领全球的至尊战帝强势回归华夏,但为了妻子女儿,被所有人误会成废物,既然如此,就让你们见识见识,废婿的实力!
  • 绝世魔皇
    叶麟叶卓《绝世魔皇》
    【NEXTIDEA暨2015星创奖征文大赏(玄幻)】这是一片以修炼自身器官为主的大陆。魔皇焚天强大一生,却被心腹用毒算计,神魂侥幸不灭,重生在废物凡体叶麟之身。这一世,他身负上古魔炎、祭天灵阵,焚天灭地,誓要一雪前仇!为了复仇,为了生存,他步步为营,终于重回巅峰!王者再临,成就绝世魔神!【…
  • 天医嫡妃
    惊世天医 爹爹 娘亲超凶的免费阅读
    他灼热的气息喷洒,粗粝的手掌紧捏她的下颌“三年!你终于舍得回来了?都说齐盛帝国的摄政王嗜血如狂,又好美色。手掌一翻便是天地色变,一怒当是伏尸百万。然而无人知道他其实是超级奶爸,自从三年前喜提小包子后就没有一天安生日子,只为等她回来。她本是华夏巴蜀医学世家女,穿越到兵部尚书嫡女身上,医手遮天…
  • 唐人街13号
    人造人13号
    在这个新时代,五陵人掌握五种元素的异能,听起来就像《X档案》或《X战警》。普通的人类,即使他们的祖上的祖上的N个祖上曾是五陵术师乃至上师,但现在对他们来说,五陵只像一个藉贯,一个会说某种方言的理由,千万年后混血的人类甚至都不信世上存在过五陵的“神话”。五陵的异能人是否还存在?是否凤毛麟角,…
  • 斩穹断苍
    小说《斩穹断苍》TXT下载
    一念寒风起,一语星辰落。行仙道,断情绝义;行魔道,断根绝源;行我道,先成我,方有道。且看他如何把这苍穹颠覆,乾坤逆转,非仙,非魔,非神杀仙,杀魔,杀神这天地间,我是人,能掌控乾坤,主宰命运的人
  • 废婿
    废婿全本下载
    统领全球的至尊战帝罗笙强势回归华夏,但为了妻子女儿,被所有人误会成废物,既然如此,就让你们见识见识,废婿的实力!
  • 重燃希望的太阳
    希望我是你的太阳
    传说,世界在一开始并未陷入黑暗。太阳高悬于空中,给大地带来温暖与光明。可现在,太阳抛弃了人类。好在人们还有星空,这令世界没有完全陷入无尽的黑暗与寒冷。魔法出现了,魔法少女诞生了。她们是十八岁的少女,同时也是这个世界最后的希望,是冰冷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