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罗宋】的小说是什么?
  • 我在黄泉开当铺
    我在黄泉开当铺
    黄泉当铺,只要你献出一物,我便聆听你的述求,解开你的执念,消除你的遗憾。罗宋死后,魂归地府,却因执念过重,不能投胎。经孟婆骊偃介绍,他接手了一家歇业800多年的破败当铺。他接手的第一天,地府频道便炸开了锅,诸多在职官员对黄泉当铺的重开,充满了好奇!谈话间寥寥几句,便引出了一些意味不明的旧人…
  • 我可不可以重新来过
    可不可以我们重新来过
    “我爱你。”在暗黄的灯光下,破旧的房间里,两人安静的站着,罗宋看着林言,忽然从嘴里说了一句让林言曾经无比期待的话。“晚了。”林言面无表情,说完便毫不犹豫的转身就走,“你可不可以最后再原谅我一次。”罗宋突然撕心裂肺的喊。停住脚步,“以前的我真贱。”从嘴里说出这句冰冷的话,林言甩门而出曾经的罗…
  • LOL女教练[电竞]
    穿越变女lol小教练
    从职业选手转变为男子战队的教练从一个长发及腰的妹纸化身成一个中性短发假小子从基层草根登顶国内顶级联赛一步步走来,千辛万苦被男友背弃、受绿茶婊挤兑、她终于坚信电子竞技里并没有爱情直到有一次和闷骚的队长喝醉了酒不小心摸了他,一切都慢慢变了故事背景与现在国内LOL差不多,部分架空,切勿较真!本文…
  • 懒人的蛟妻
    懒人的蛟妻ròu
    第1章陆路在做梦,梦里的他有车有房有老婆,拿着钱想吃什么就吃什么,想买什么就买什么,最重要的是有一个心甘情愿跟着他的老婆抱着被子,陆路翻滚一下,嘴里喃呢着:“唔,老婆”梦里和他一起翻滚的是一个看不清面貌的男人,雪白的皮肤,身材比他还要高大,但是却被他压在身下。热流流淌过身体,猛烈的冲击之后…
  • 错了就错了
    错了就错了txt
    女主和男主:他用一双明镜的眼睛,带着干净的气息,轻松敲开了她的思绪。她欣喜,等待,期盼,但最终只是一条没有终点的直线!而这条直线却一直坚持很多年!女主和男二:自从喜欢上她,她就是他的中心,为了她,愿意做一切有风度没风度的事。当她怀了别人的孩子,他带着她离开是非地,过着她一直期盼的平淡生活。…
  • 女王战甲
    女王战甲
    有人穿越当女王,她穿越只有一台战斗力突破天际,终日卖萌为生,自名女王的机甲女王:身为我的主人,战斗力这么低你对得起我!以及,穷成狗,你养得起我?这是一个战斗力负五十,购买能力才五百点的可怜少女,为提高购买力而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励志”故事这个故事还讲述了一个普遍存在于宇宙间的真理——谦虚…
  • 女王战甲
    小说《女王战甲》TXT下载
    《女王战甲》作者:弈澜 有人穿越当女王,她穿越 只有一台战斗力突破天际,终日卖萌为生,自名女王的机甲 女王:身为我的主人,战斗力这么低你对得起我! 以及,穷成狗,你养得起我? 这是一个战斗力负五十,购买能力才五百点的可怜少女,为提高购买力而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励志”故事 这个故事还…
  • 穿成炮灰要翻身
    小说《穿成炮灰要翻身》TXT下载
    [穿越重生]《穿成炮灰要翻身》TXT全集下载(全本+10番外) 作者:糖汐(连城VIP完结) 啪的一声,整个屋子都安静了,静到连呼吸声也听不到。 孙绍神情呆滞的望着半空中还未收回来的手,如果他感知没错的话,那是自己的手。自己刚刚做了什么?打了人一耳刮子,可以说他是被这一巴掌声震得一个机灵…
  • 快穿之明明是路人
    小说《快穿之明明是路人》TXT下载
    明明是个路人局,没想到却因为游戏系统,被迫完成各项任务,张小兮一路蒙圈,本来就想打个酱油的,好像这货还得炒个菜。热血游戏世界穿梭,以路人身份完成主线任务,为了拯救所有崩坏的游戏世。而同时她也收获了爱情友情以及名誉,但当她回归现实世界的时候,一切又将何去何从呢。
  • 剑阵擎干城
    陈兴周覃浩《剑阵擎干城》
    他穿越在仙侠世界一个小小凡人身上,前一世的爱人和仇人,这一世的敌人和恋人,两世情仇纠缠不清。他是军方世家子弟,朝廷中的明争暗斗,官场上的尔虞吾诈,战场上的纵横驰骋,身负家国天下重任。他是修真名门中最杰出的弟子,铁血仁心豪情万里,一个多年前的阴谋让他深陷其中。三个不同命运的年轻人因为同样的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