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罗妮卡】的小说是什么?
  • [综英美]迦百农
    男主女主是罗妮卡,布鲁斯,歌利亚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金牌推荐VIP20190731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7134 迦百农是耶稣显露神迹之地,如今是一片废墟,代表着混乱,罪恶与痛苦。 罗妮卡·韦恩是不被期待的孩子,她的父亲挚爱的只有这座城市,除非她变成了他的“工作”,当然,罗妮卡也很快发现,这世上有远比缺乏父爱更重要的事情 无cp,角色可能…
  • [综英美]迦百农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罗妮卡,布鲁斯,歌利亚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190803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7138 迦百农是耶稣显露神迹之地,如今是一片废墟,代表着混乱,罪恶与痛苦。 罗妮卡·韦恩是不被期待的孩子,她的父亲挚爱的只有这座城市,除非她变成了他的“工作”,当然,罗妮卡也很快发现,这世上有远比缺乏父爱更重要的事情 无cp,角色可能ooc,…
  • [综英美]迦百农
    小说《[综英美]迦百农》TXT下载
    迦百农是耶稣显露神迹之地,如今是一片废墟,代表着混乱,罪恶与痛苦。罗妮卡·韦恩是不被期待的孩子,她的父亲挚爱的只有这座城市,除非她变成了他的“工作”,当然,罗妮卡也很快发现,这世上有远比缺乏父爱更重要的事情无cp,角色可能ooc,只是个平行世界的假设,拒绝扒榜,看个乐呵,不喜误入。欢迎各位…
  • 转生成乙女游戏里的恶役千金
    转生成为乙女游戏恶役大小姐
    『我知道了你的欲望,知道了你的渴求,我奉你为主,为此我将不遗余力,为你披荆斩棘。』『注意!』前方病娇出没,涉及黑化男主!请各位谨言慎行,支持雨露均沾,一边倒必将触发死亡结局!异世界转世的三好少女一路摸爬滚打终于避开了被病娇杀死的死亡fg,然而已经被推上风口浪尖的她终于发现这个世界远远没有自…
  • 转生成游戏里的恶役千金
    转生成游戏里的恶役千金
    怎么可以!不敢相信!我,新时代三好青年艾戚戚,路见不平拔刀相助,却因失足掉落到水井中,意外变成了最近刚刚流行的名为[恋与爱之请不要黑化]游戏里的炮灰女配!为了阻止将来的各种死亡事件,我必须要严格控制自己的一言一行!优良品格一定要从娃娃抓起!
  • 网游征战之路
    男主女主是陈浩,莱丝,菲琳西娜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第一组编辑签约作品,更新不断。其实这本书完全可以把网游两个字去掉,当成一本比较另类的玄幻来看,有着英雄无敌和魔兽争霸的一些元素,重新构建了一个世界体系,希望大家能够喜欢欢迎大家加入我的读书群:一群:10489927(已满)二群:5308
  • 邪神狩猎
    下午五点。夏肆推门进了一家咖啡厅,目光扫视一圈,看到了坐在角落中的那个女人。她是夏肆的前女友。分开几
    亿万年前,来自星辰的邪神们降临地球。它们的摸样目不忍睹,它们的力量不可理解。它们,便是旧日支配者。由于星系的位置出现变动,它们陷入沉睡中。地球上得以繁衍出了独特的生命体系,人类就此诞生。但当群星归位之时,邪神们便会苏醒,它们企图再度统治这颗星球。而夏肆出现它们的面前。以人类之躯,运用超凡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