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绿筱】的小说是什么?
  • 小姐她是抓妖大佬
    小说《小姐她是抓妖大佬》TXT下载
    【架空穿越、1V1、女强、抓妖】袁絮放下一生倔强骄傲,在地藏菩萨面前苦苦哀求,她愿用此生积下的所有功德,换一人平安。即便,喝下这汤药,他便会忘却了所有......不能长相守又如何,惟愿他此生无恙足矣。
  • 小姐居然是修仙大佬
    小说《小姐居然是修仙大佬》TXT下载
    【架空穿越、1V1、女强、抓妖】袁絮放下一生倔强骄傲,在地藏菩萨面前苦苦哀求,她愿用此生积下的所有功德,换一人平安。即便,喝下这汤药,他便会忘却了所有......不能长相守又如何,惟愿他此生无恙足矣。
  • 综影视——同人小故事集锦
    小说《综影视——同人小故事集锦》TXT下载
    各种喜欢的影视角色的同人小故事,每个故事之间都没有联系。1、《镇魂》——夜尊2、《许你浮生若梦》——罗浮生3、《陈情令》——魏无羡4、《三生......
  • 一梦西潇
    小说《一梦西潇》TXT下载
    他同她说:“你于我,有救命之恩。”她的夫君同她说:“其实我,从不曾爱上过你。”她本是将军府一直被父母视为“掌上明珠”的大小姐,过着肆意又随心的生活,她本以为她的一生都可以这样平淡幸福的生活下去,却不想一封折书一场提亲将她推到风口浪尖,她从此一步步卷入朝堂纷争,诡谲风云。那如同一场春梦的过往…
  • 卿本佳人
    小说《卿本佳人》TXT下载
    《卿本佳人》JJVIP完结 作者:西西不是公主 三个月后,我的身体渐渐好转,这是个南方庄园,我渐渐熟悉,那个男子自称拾风,在水边捡到 我,他是个很细心贴至的人,我能下地以后,每日扶着我四处走走。 “鸾儿,我想问你一个问题,你只要点头就好。”他狡黠的笑笑。 我看着他,懒得开口。 “春…
  • 碧海洗心录
    碧海情天录小说
    天下大事久合分,混沌洪流祸乱生。仙魔妖邪人劫起,佛道儒侠丐入尘。奸佞巧伪祸社稷,世道污秽丧人伦。天地不仁万般苦,刍狗流离困踬行。明王普渡始沦翳,无生弥勒妄施语。黑莲白荷末舛逆,宄源孽藩涂碳糜。虎狼当道何足惧,秉承正义执身忱。纵跃不顾徇家急,粉身不浑赤子心。碧波荡漾明月升,洞天福地洗心灵。雪…
  • 超能女军少
    小说《超能女军少》TXT下载
    《超能女军少》作者:初景 星空有两个传说: 一个是小魔王、第七魔王舰队舰长; 一个是冬血玫瑰、军团长。 栗伐小魔王抓着冬袅嫋到户籍中心,准备领证。 冬袅嫋爆发,和小魔王拉开一场旷世大战。 联盟近千亿人看直播,大家都支持冬血玫瑰,是小魔王将她扛回家当压寨夫人,还是背回家当压寨夫人?结果重要,…
  • 超能女军少
    超能女军少txt下载
    星空有两个传说:一个是小魔王、第七魔王舰队舰长;一个是冬血玫瑰、军团长。栗伐小魔王抓着冬袅嫋到户籍中心,准备领证。冬袅嫋爆发,和小魔王拉开一场旷世大战。联盟近千亿人看直播,大家都支持冬血玫瑰,是小魔王将她扛回家当压寨夫人,还是背回家当压寨夫人?结果重要,过程更精彩!问世间情为何物,打是亲骂…
  • 红尘小爱里
    丁宸许绿筱《红尘小爱里》
    自尊自爱的少女,傲娇逗比的少爷,一见没钟情、二见更讨厌、三见结梁子最终真香的故事。【正文完结,番外更新中】又名:纨绔少爷“变形计”。小绿:他们说我们不接地气。丁宸:咱们是神仙眷侣,不需要接地气。新坑:破镜重圆。《下楼取快递也要穿得像个人》X小姐拼搏半生,挣来一套房。又折腾半年,把小家捯饬得…
  • 红尘小爱里
    小说《红尘小爱里》TXT下载
    晋江VIP20200522完结 总书评数:2029当前被收藏数:1170 自尊自爱的少女,傲娇逗比、以拼爹为荣的少爷,一见没钟情、二见更讨厌、三见结梁子最终真香的故事。 又名:纨绔少爷“变形计”。 四舍五入:火葬场追妻。 一句话简介:从漫不经心,到刻骨铭心。 都市情缘欢喜冤家励志人生甜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