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绿森】的小说是什么?
  • 天才萌宝:总裁爹地热搜见
    小说《天才萌宝:总裁爹地热搜见》TXT下载
    成人礼上,她落入了闺蜜的陷阱,与陌生人一夜情缠。一夜之间,她高高在上的小公主,变成了被众人唾弃女人。但是没想到一个小生命的到来,成为了她人生的转折......
  • 炮灰夺舍记
    炮灰夺舍记完结了吗
    前有气运逆天的土著女主挡道,后有心狠手辣的重生女配追杀,旁边还有黑暗复仇系的原主盯着,穿越玛丽苏也带着金手指系统冒出,作为一个夺舍女配的炮灰,夜凉凉的修仙之旅注定凉凉了。
  • 恃宠故而狂傲娇
    侍宠故恶狂傲娇by
    严肃的简介:总而言之,这是只在家里被宠着惯着得瑟着的受君闯入攻君手里被攻君带在身边继续宠着惯着得瑟着,偶尔闹点小脾气耍耍小傲娇,在血界嚣张横行的故事。腹黑沉稳强大攻X似傲娇非傲娇话痨受好吧事实上沉稳腹黑是个假象,其实攻君骨子里就是一宠受宠得人神共愤的模范忠犬温柔攻内容标签:血族天作之合搜索…
  • 慕清灵厉深霆
    小说《慕清灵厉深霆》TXT下载
    一场车祸,改变了一对双生姐妹的命运。慕清灵代姐出嫁,成为了全球瞩目的厉家少奶奶,她彻底的活成了姐姐的替身。三年后,她朝夕相处的“丈夫”把她告上法庭,起诉婚约作废。慕清灵本以为可以真正的做回自己,却不想刚从庭审出来,某人就把她拽进车门。“慕清灵,你怀了我的孩子就想跑?现在,领证,结婚!”慕清…
  • 穿越远古,流浪兽夫不好惹
    小说《穿越远古,流浪shòu夫不好惹》TXT百度云
    由于时空交叉南汐的世界被毁,意外来到兽世。没房子?她会建,没武器?她会造,没食物?她会种。系统异能在手,闯遍兽世都不怕。可是这个一直粘着他的白狼是怎么回事?动不动就动手动脚,缠着生崽崽。“小南,我们的崽崽一定非常可爱”某人抱着南汐撒娇道。
  • 二月风筝线儿
    青星渊竹一风《二月风筝线儿》
    被M集团弥大少捡回来的竹一风和被家族厌弃青因因就这样相遇相知了,爱她,宠她。还有一个视因因为掌中宝的哥哥青星渊,一个视青星渊为一切的迷弟悠阳川。爱情如同二月的风筝,每个人都有牵引自己的风筝线儿,一个永远等待,一生只爱你的一个承诺。
  • 异兽至尊
    小说《异shòu至尊》TXT百度云
    其实本书全名叫作《异兽至尊之开局就被一头龙上身之可怜的我被三个女生追之其中还有一个是母龙之魔族看不惯我撒狗粮要来揍我之我只能无奈地灭掉他们顺手拯救一下大陆》主角将反派踩在脚下:“我撒狗粮你有意见?我娶三个老婆你嫉妒了?”反派瑟瑟发抖:“嘤嘤嘤,大锅,你说啥子就是啥子。比心~”
  • 冥海星空
    情海星空在线阅读
    是谎言还是骗局?隐藏在地球背后的是天地囚笼还是遗弃世界?天地巨变。变异兽,异种,超自然兽从何而来?千尺巨兽究竟隐藏何处?群敌林立,人类生存在夹缝中,这个世界怎么了?地球怎么了?真相又在何处?
  • 万界皇图从农民开始
    小说《万界皇图从农民开始》TXT下载
    张煌穿越倒了这个陌生又熟悉的庞大纷杂世界之中,为了能够保住自己的小命儿,只能从当个农民开始!
  • 荣耀开端
    荣耀阅读如何打开目录
    末路的人类来到这座新大陆,幸存的人们并没有齐心壮大自己,反而极速的分裂起来,而新的种族也诞生了,无限的可能激起了无限的欲望,不知什么时候起,这座大陆被人们称作王者大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