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维卡斯】的小说是什么?
  • 领个地球人回家(穿越)
    男主女主是维卡斯,何至,劳lún斯的小说是什么
    《领个地球人回家》作者:杨柳垂堤简介:一觉醒来,何至发现自己穿越了,脑袋里还多了一个“珍稀水果培育”系统。系统告诉他,他已经来到了遥远的庞德星,这颗星球的土著都是单一性别,为了繁衍后代,必须从培育所领养运用基因工程技术培育的地球人,而他现在,就是培育所里未婚地球人中的一员。为了摆脱将来可能…
  • 领个地球人回家
    男主女主是维卡斯,何至,劳lún斯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领个地球人回家》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杨柳垂堤(晋江vip完结) 原po第54章锁。 简介: 一觉醒来,何至发现自己穿越了,脑袋里还多了一个“珍稀水果培育”系统。系统告诉他,他已经来到了遥远的庞德星,这颗星球的土著都是单一性别,为了繁衍后代,必须从培育所领养运用基…
  • 迷失丛林
    男主女主是温锋,维卡斯,凯迪尔的小说是什么
    把匕首插在跟前松软的黑土里,温锋疲惫地靠在树墩下,黑绸的发丝一缕一缕地黏在额头上,流淌的汗水,高温的皮肤,浸湿的里衣,让温锋觉得一阵阵的难受。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心里猛然腾起一股被戏耍的愤怒,却又很快被身体的不适所压下,扯下面罩,温锋靠躺在树干上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离开喧嚣的城市,原本温锋只…
  • 迷失丛林
    迷失丛林 番外篇
    把匕首插在跟前松软的黑土里,温锋疲惫地靠在树墩下,黑绸的发丝一缕一缕地黏在额头上,流淌的汗水,高温的皮肤,浸湿的里衣,让温锋觉得一阵阵的难受。这到底是怎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迷失丛林》还
  • 领个地球人回家
    小说《领个地球人回家》TXT百度云
    一觉醒来,何至发现自己穿越了,脑袋里还多了一个“珍稀水果培育”系统。系统告诉他,他已经来到了遥远的庞德星,这颗星球的土著都是单一性别,为了繁衍后代,必须从培育所领养运用基因工程技术培育的地球人,而他现在,就是培育所里未婚地球人中的一员。为了摆脱将来可能要不停生孩子的苦逼命运,何至不得不跟系…
  • 都市特种狂兵
    小说《都市特种狂兵》TXT下载
    一代兵王含恨离开部队,为誓言,为兄弟,来到柳州市照顾战友的妹妹,却发现照顾的对象是个身材火辣的美女,从此,踏上了幸福的生活。回归校园,拳打富二代,脚踩古惑仔,身边聚集了火辣美女老师、霸道警花、纯情校花、风韵犹存的御姐只有你想不到的妞,没有他泡不到的妞。且看他如何秉着有妞不泡非好汉的原则,在…
  • 快穿:宿主她真的很飘(非原创,勿喷)
    男主女主是维卡斯,丽莎,查尔斯的小说是什么
    非原创,勿喷。这本书只是我喜欢的一个作者写的,但是我看话本小说里面有很多人在抄袭他的书,所以我把他的书写出来,想推广一下他。这个作者的笔名是......
  • 远离异常的正确姿势
    手动秒异界的正确姿势
    被一个变态搞死却意外绑定系统003,于是寒酥解锁了各种死法,后来她抛弃了系统走上人生巅峰。成长型女主,有些世界有感情线,本文无CP,女主后期莫得感情,一切都是为了成神。
  • 君少心尖宠:宝贝哪里跑
    宝贝哪里跑
    粉丝群已经创建:597785879,欢迎来催更。“疼吗?”男人问到。“疼”女孩含着泪说。“疼,你还跑去厨房干嘛”男人怒了。“不就是想给你,做早餐嘛”谁知道人类还有那玩意啊。他,帝都谜一般的男人,从未有过人见过他的真容。......>她,是另一个世界的人,因为淘气闯进了去人类世界的入口,打回…
  • 大唐:一人灭一国
    大唐的灭国狂人
    刘枫穿越到平行世界的大唐贞观年间,当了太子卫的一名小队长,原本想喝酒吃肉逛窑子,了此一生,不料却被选中作为王玄策护卫出使西域。使团全部被灭,绑定霸主系统,一人灭一国?还不够,不服的必须全灭,霸主之路正式开启。犯我大唐者,随远必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