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纳兰睿】的小说是什么?
  • 腹黑相公的庶女宠妻
    腹黑相公的庶女宠妻全文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什么?那个恶毒的嫡母竟然让她嫁给一个带着鬼面具终日坐在轮椅之上的人?什么?他还无法人道?靠!这个世上还有她害怕的人?无法人道就无法人道!她嫁!只是,不是不能人道么?她咋就怀孕了呢?为了找回心爱男子的玉佩,林瑾瑜纵身跳湖溺毙其中,怎知那块玉佩却是假的。再次浮出水面,星瞳璀璨,已然不是从前那个…
  • 腹黑相公的庶女毒妻
    腹黑相公的庶女毒妻
    她穿越而来,成为了右相府中不受待见的庶女。嫡母狠毒是吧?让你红杏出墙试试?庶子风流是吧?一根银针让你浑身疼痛!红罗帐内,绝美女子愤恨难平,男子挑起女子下颌:“何事惹得娘子不悦?”女子哼道:“我看那个皇帝不顺眼!”男子微笑:“此事好办,来人!”顷刻间,帐外黑影齐聚。男子手一扬,吩咐道:“给我…
  • 腹黑相公的庶女宠妻
    男主女主是林瑾瑜,纳兰睿,云思辰的小说是什么
    腹黑相公的庶女宠妻 作者:甜味白开水 【内容简介】 什么? 那个恶毒的嫡母竟然让她嫁给一个带着鬼面具终日坐在轮椅之上的人? 什么? 他还无法人道? 靠!这个世上还有她害怕的人?无法人道就无法人道!她嫁! 只是,不是不能人道么?她咋就怀孕了呢? 为了找回心爱男子的玉佩,林瑾瑜纵身跳…
  • 腹黑相公的庶妻
    男主女主是林瑾瑜,纳兰睿,云思辰的小说是什么
    什么?那个恶毒的嫡母竟然让她嫁给一个带着鬼面具终日坐在轮椅之上的人?什么?他不行?靠!这个世上还有她害怕的人?不行就不行!她嫁!只是,不是不能人道么?她咋就怀孕了呢?为了找回心爱男子的玉佩,林瑾瑜纵身跳湖溺毙其中,怎知那块玉佩却是假的。再次浮出水面,星瞳璀璨,已然不是从前那个她!她穿越而来…
  • 魔女大人请留步
    魔女大人请留步全文
    腹黑、无良、呆萌、冷漠、强悍、鬼畜、单纯、面瘫、偏执这是她,复杂多变。她是异次元的魔女,没有实体只能寄生,她浪迹时空千万年,经历无数次转生;他们,是她的陪伴,一个是冷面热心,一个玉面春风,一个刁蛮狡黠;无尽的时空,循环往复的转生,她与他们,站在世界之外睥睨世界,渴望着世界的温度,却也怨恨着…
  • [虐恋]俏将军要嫁人
    男主女主是纳兰玉,司徒,袁浩的小说是什么
    [俏将军要嫁人/乐米88著]书籍介绍:酷爱蛊术的苗疆女孩纳兰玉蝉,被移命蛊剥夺了生命。穿越成日昭国的和亲公主,灵魂附体在公主宠物羚羊的身上,借助月神力量复原肉身后,尽然变成乌龙的‘阴阳人’。无奈成为日昭边关的将军后,桃花遍地朵朵开。她是个阴阳男人啊,为什么战地的男阴魂会紧追她不放;行路军医…
  • [虐恋]俏将军要嫁人
    男主女主是纳兰玉,司徒,袁浩的小说是什么
    [俏将军要嫁人/乐米88著] 书籍介绍: 酷爱蛊术的苗疆女孩纳兰玉蝉,被移命蛊剥夺了生命。穿越成日昭国的和亲公主,灵魂附体在公主宠物羚羊的身上,借助月神力量复原肉身后,尽然变成乌龙的‘阴阳人’。无奈成为日昭边关的将军后,桃花遍地朵朵开。她是个阴阳男人啊,为什么战地的男阴魂会紧追她不放…
  • 女配,化为流星吧
    男主女主是德库拉,瑞琳娜,朱丽叶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女配,化为流星吧!作者:扇香染青檀备注:咱是天资聪颖,家世傲人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女主!汉子都在我身边,奇遇伴在我左右!可惜,这是一篇坑爹的异世NP女配后宫肉文口胡,非要把咱往脑残圣母等等道路上歪的作者你想闹哪样?我戳,女配亲,老娘真不想搞死你,但是你欠搞老娘也没办法俺跨越时空,扭转次…
  • 女配,化为流星吧!
    男主女主是瑞琳娜,德库拉,古诺斯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女配,化为流星吧! 作者:扇香染青檀 备注: 咱是天资聪颖,家世傲人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女主!汉子都在我身边,奇遇伴在我左右!可惜,这是一篇坑爹的异世NP女配后宫肉文口胡,非要把咱往脑残圣母等等道路上歪的作者你想闹哪样?我戳,女配亲,老娘真不想搞死你,但是你欠搞老娘也没办法俺跨越时…
  • 涩妃当道:偷个煞星相公
    涩妃当道 偷个煞星相公书包网txt下载
    【新浪微博:慕雅111】穿越成为第一神偷,她就爱女扮男装,调戏美男,偷偷各大门派之宝,以祸害江湖为己任,日子过的风生水起。偶然遇见这个“旧识”,郝歌的怨恨被勾起来,谁知,技不如人,三番四次栽倒在他手上。报不了仇?那就偷了你的人。郝歌趁着秦魅怔愣的时刻,猛地将他扑倒床上,傲然宣布:今晚我在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