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纳兰文】的小说是什么?
  • 嫡女归来:我家相公是大佬
    男主女主是纳兰瑾,纳兰文,纳兰振的小说是什么
    前世,纳兰瑾一路被坑,爹娘惨死,大伯无良,大伯母心狠,祖父恨其不争,一纸除名书将她赶出家门,最终落得个三两裹尸布抛尸沉塘的下场。重生归来,她决心奋起,清理门户,誓要将纳兰家发扬光大,开盐庄,做茶铺,甜蜜饯子水果露,好吧,纳兰瑾承认,这技术都是上辈子从某个男人那里偷学来的。br/>“夫人,偷…
  • 穿越神墓
    穿越神墓小说完本
    一个三流大学毕业的失业大学生,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得到了一枚奇特地戒指。后来他穿越了,正当他未这狗血的剧情出现在自己身上而大骂老天时,他愕然的发现,自己居然穿越到了神墓!燕臻在次悲愤的问候老天,“靠,我为什么不是辰南,日!贼老天我问候你老母”
  • 武圣灵尊
    武灵圣尊百度云下载
    这里是灵气的世界,这里是以武为尊的世界。万物皆有灵,灵至巅峰,逆转乾坤!
  • 妖物诛心
    妖物诛心小说
    浮生万千,修炼不易,化形更不易。如果能够重来,妖物会选择爱而放弃所有吗?爱而诛心,为情所困,这是银狼林多年观察出的结果。可是他还是放不下那石旁的一朵花,那只好化为执念去寻找她残破的幽魂,即使她爱的是别人,但她还存在就好。
  • 穿越之武破九霄
    男主女主是江凡,慕新柔,钱百通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嗯?什么时候穿越成这么随随便便的事情了,太草率了吧!额,什么...别人穿越后都是废柴,未婚妻退婚,要不然就是系统附体,戒指里有老爷爷....怎么我穿越就成天才了,还是战斗机级别的那种...剧本不对吧...不管了,都闪开,我要装X了,我要打十个....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越之武破九霄》…
  • 女皇陛下的绝色男妃
    女皇陛下的绝sè男妃作文
    她顾轻寒,怎么睡了一个觉就这么狗血的穿越了呢?穿越就穿越吧,居然还穿到一个残暴好色的女皇纳兰倾身上。不就是女皇吗,她一个二十一世纪,轻寒国际集团的创立董事长,难道还胜任不了女皇这个职位吗?且看现代女如何玩转异世,斗贪官,搞发明,治水患,绝瘟疫,平天下醒掌天下权,醉卧美男膝【路逸轩】:温文尔…
  • 笔墨成仙
    小说《笔墨成仙》TXT下载
    这是一个书画为尊,笔墨成仙的世界。书可攻坚,画可杀人;修行悟道,文武大同。笔墨挥洒间,“碑”可撼天动地,“赋”可燎原万丈,“贴”可冰冻千尺,“词”可风雷涌动一切纸上的东西都变成了杀人的利刃!落第书生楚千秋无意间来到了这个世界,饱读诗书学富五车的他能否在这里大展宏图,建立一番丰功伟绩?而等待…
  • 北地妖仙
    男主女主是萧寒,时宇,萧青山的小说是什么
    少年萧寒机缘巧合之下与绝世大妖结缔血契,从此开始不一样的传奇人生!
  • 女皇陛下的绝色男妃 番外完结
    男主女主是卫青阳,上官,段鸿羽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女皇陛下的绝色男妃 作者:顾轻狂 内容介绍: 她顾轻寒,怎么睡了一个觉就这么狗血的穿越了呢? 穿越就穿越吧,居然还穿到一个残暴好色的女皇纳兰倾身上。 不就是女皇吗,她一个二十一世纪,轻寒国际集团的创立董事长,难道还胜任不了女皇这个职位吗? 且看现代女如何玩转异世,斗贪官,搞发明…
  • 异世之风流大法师.3
    男主女主是纳兰,贝莎,琳娜的小说是什么
    [玄幻] 异世之风流大法师 (更新至603章)[TXT]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