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红雅】的小说是什么?
  • 秦尽殇
    秦殇txt
    他说:“用天下来换你的回归,又何尝不可。”她说:“即使她要我一生追随,我甘愿背国人而行。”她说:“你毁了我的一生,不要她还都对不起追随我的敌人。”陷入背叛权谋里的红雅不在乎任何人的眼光,只在乎他而已。
  • 美女奇缘
  • 「冰、尧」玩转古代
    小说《「冰、尧」玩转古代》TXT下载
    《「冰、尧」玩转古代》完结 作者:宫纯ω 她 “轰隆!”随着一声巨响,已经是第八座私立学校被移为平地了,准备改造成游乐园。可是有谁能想到主持这个工程的是一个七岁的小女孩呢! “今晚你们把地基打好,明天我会来主持修建。”如天籁的童声,在所有人的耳里却如此冰冷。 “是的,小姐。” “还有,今…
  • 死神进行时
    小说《死神进行时》TXT下载
    《死神进行时》完结 作者:九夜月 最后还是那女孩赢了,在昏过去前冷冷看我们一眼,那一眼极无情极冷淡,还有带着骨子里的一种轻蔑,看了我们一眼,重重的倒下了 我慌了,看着女孩伤痕累累我心里突然非常的气闷,嘴里多了一丝苦涩的味道,这不正是我想要的结果吗,为什么现在我心里一点也不高兴反而沉重的很…
  • 纵横天下
    小说《纵横天下》TXT下载
    十五年前,一只万里磅礴的吞天兽,降临肆虐纵横大陆中州,被绝世强者封印到一个婴儿的丹田里;十五年后,一次亡命追杀被迫跳崖的叶天,吞天兽轰然出现,并最终脱险修成上古第一圣法吞天圣诀,从此一步步走向强大,..
  • 东莞不相信眼泪
    东莞不相信眼泪电子书
    这是最好的时代,这是最热的热土!东莞没有爱与恨,只有成与败。有人因此上了天堂。有人因此下了地狱!一个刚毕业的大学生韩宇来到人称打工天堂的广东东莞,被求职浪潮推到战斗的前沿——印刷厂业务员。在快节奏的恶劣环境下,他通过自己的努力,在最短的时间内跃居海封印刷厂业务金字塔的顶端。经历了十面埋伏、…
  • 东莞不相信眼泪[txt完结]
    小说《东莞不相信眼泪[txt完结]》TXT下载
    东莞不相信眼泪[完结] 作者:韩宇 做业务,身体是自己的,灵魂是别人的。当我满面春风走进办公室,向每个我遇见的认识或不认识的同事问个早打声招呼,许多人都不理我时,我仍然主动问好,因为他们可以厌烦我,但我决不会放弃主动示好。 1 不管一个人是多么的貌不惊人,请不要小看,也许他转身开的坐驾…
  • 余生有筱筱
    有筱筱的小说
    他和她是青梅竹马,从小一起长大。他宠她,护她,纵容她在他的世界理无法无天。有一天她突然不见了,在他的生命里消失的干干净净。男人像疯了一样的找她,那是他的命啊!直到某一天,男人找上门邪气的把她抵在门上,伸出长指捏起她的下巴“这些年你让我好找啊!”附身在她耳边说:“你说,我该怎么惩罚你?”顾筱…
  • 守护甜心之胚胎甜心
    我穿成了守护甜心胚胎
    亚梦喵~几斗喵~风彦喵~空海喵~还有一个人物的哦~你问我為什麼不带唯世玩啊~因为我不喜欢他~这里面的男猪脚大家看过动画片的都知道~我把班长也......
随机推荐